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故事:暗影议会 追寻毁天灭地的力量

  来源joystiq

  魔兽,转载请注明

  更多精彩尽在魔兽资讯


  在黑暗面前,大部分人都选择了逃避,但是,有一群人却选择拥抱黑暗;在燃烧军团面前,大部分人都在痛斥这腐化的堕落,但是,有一群人则还不满它的力量;在邪恶面前,大部分人只是下意识地低下头,避而不见,但是,这一群人却直面邪恶的本质,用事实证明邪恶的代价。他们无关堕落,无关腐化,当然也更无关正义,他们关注的只有一件事——力量。

  这群人就是暗影议会,力量既是一切。

  暗影议会诞生于黑暗之门以前,兽人尚未入侵艾泽拉斯。在其首领死后,暗影议会却存活了下来。事实上,首领死后,暗影议会反而变得更加繁荣,这个本应灭绝的群体一直延续到了今天,只是人数有点不如从前。暗影议会有过数任首领,但是他们的宗旨却未曾改变——效忠军团,不惜一切。

  成型

  早在部落穿越黑暗之门,打响第1次战争之前,兽人这个种族不过是一些氏族的集合,其中来自影月谷的影月氏族的耐奥祖则是全体兽人的精神领袖,是最接近兽人大酋长的角色。耐奥祖的徒弟古尔丹展现出了非凡的萨满潜质,但事与愿违的是,此人却并不热爱萨满教。况且,耐奥祖也从未真正信任过古尔丹。如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在部落的崛起里所说过的那样——加入古尔丹只是个诱饵,那么他会对兽人做出更大贡献。

  不过,耐奥祖最后还是落入了基尔加丹的圈套,基尔加丹让兽人相信,德莱尼是兽人氏族最大的威胁,于是兽人对这群流亡者展开了大规模的清洗。然而此间,古尔丹却发现基尔加丹能给予的强大力量。阴险又崇尚力量的古尔丹毫无悬念地背叛了耐奥祖,用自己的导师换得了基尔加丹的认同,从而获得了无比的力量。

  但是,古尔丹虽然获得了地位和力量,却无法继承耐奥祖精神领袖的职责。古尔丹无法像耐奥祖那样在兽人氏族里一呼百应,于是,他秘密建立了一个教派,选取那些渴望获得基尔加丹黑暗力量的人,成为了一个新的职业——术士,并通过他们来从内部来控制各个氏族。这正是暗影议会,一个不为人知,却又无孔不入的组织。

  黑手

  显然,古尔丹不会让各个氏族继续群龙无首,他选择了黑石氏族的酋长黑手作为自己的代言人。黑手是一个强大的兽人,在尚武的兽人社会里,他虽然称不上人人爱戴的领袖,却也是一位倍受尊敬的长老。古尔丹意识到,黑手可以成为一个能联合各个兽人氏族的领袖人物——同时也是被自己轻易操纵的傀儡。基尔加丹或许对古尔丹并没有特别的宠爱,但是古尔丹的巧言谄媚确实也让基尔加丹十分受用。古尔丹用这套花言巧语让黑手相信,可以将各兽人氏族联合起来,成为一个大部落。古尔丹让黑手成为了暗影议会的一员,使他也成为了暗影议会的领袖。

  然后,古尔丹举行了一次公开选举,要选出兽人的酋长——当选者毫无疑问就是黑手。分散在各兽人氏族内的暗影议会成员通过各种方式向自己的氏族首领推举黑手。尔后,黑手的表现也完完全全符合古尔丹的预期。此人在暗影议会里没有真正的影响力,而真正对部落发号司令的也不是他。古尔丹轻而易举地就让黑手成为了自己的玩物,而暗影议会则毫无阻力地继续发展壮大。

  古尔丹的举动最终导致了兽人这个种族的腐化。暗影议会的术士此前大多是失去元素之力的萨满。在失去先祖的眷顾后投身新的力量。他们不用再等待元素的回应,而是可以随时召唤恶魔来完成他们自己的意愿,他们拥有了恶魔的毁灭之力。

  玛诺洛斯之血

  在第一次战争里,暗影议会忠心地执行者古尔丹的任务。他们的腐化无休无止,为了交换力量不惜抛弃一切。他们强行让兽人氏族的孩童成长为能够挥舞武器的战士,他们操纵各氏族的首领继续着古尔丹的诡计。他们用恶毒的法术笼罩战场,用邪焰将敌人烧成灰烬,他们要彻底灭绝德莱尼这个种族。

  在德拉诺的德拉尼圣城沙塔斯沦陷后,古尔丹和暗影议会为凯旋的兽人氏族准备了一份大礼——深渊领主玛诺洛斯之血。喝下这恶魔之血就能获得恶魔之力。兽人获得了力量,以及鲜血永无止境的渴望。从此,兽人近乎彻底腐化。沙塔斯被摧毁后,兽人又开始朝着新的目标挺进。在麦迪文的协助下,兽人准备将战场搬向这颗美丽的星球——艾泽拉斯。

  不过,最后失败的还是古尔丹。胜利冲昏了他和暗影议会的头脑。古尔丹在麦迪文死前进入了他的思想,试图找出萨格拉斯之墓的位置,结果却因麦迪文被斩首而陷入昏迷。同时,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则在此时发动了进攻,杀死黑手,并将暗影议会的成员彻底清理,从理论上根除了这个组织对部落的渗透和影响。

  遗产

  但是,现实并没有理论上那样完美。毁灭之锤没有杀死古尔丹,甚至在古尔丹清醒后还让他创造了死亡骑士,并联合术士的力量来和人类进行第2次战争。从根本上来看,这是奥格瑞姆所犯下的一个最大的错误。他让古尔丹获得喘息的时间,古尔丹最后也背叛的部落,带着他的暗影议会成员来到萨格拉斯之墓,最后却死在了墓穴的深处。

  不过,当时间之沙流向今天,暗影议会也没有灭绝。自然,他们已经失去了对部落的控制,他们的成员数量也较此前有了增长。而且除了兽人,还有其他种族也加入了暗影议会。暗影议会不再仅仅是发动战争的存在——他们的目的变得更加清晰——继承燃烧军团的意志,无休无止地施展他们的黑魔法。

  从某种角度上看,暗影议会的发展已经超乎了创始者的想象,从另一种角度来看,古尔丹或许从来就不能算作暗影议会的真正创始者。在古尔丹操纵黑手时,不知道他是否意识到,自己也不过是基尔加丹首上的玩偶。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支组织,或者是种族,只因自己能以一定代价换取力量,就胆敢自称是燃烧军团的成员。但对于暗影议会而言,力量则它们永远愿意为之牺牲的主题。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科普第一期:装备多专精通用 下一篇:暂时移除主动回魔 暴雪:回魔应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