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国服会有?美欧服开启橙披任务加速BUFF

  很久以前,对她来说,黑王子的凝视既象征着祝福,又象征着诅咒。那趟旅程漫长而艰险,她的战靴上留下了敌人的血渍。终于,她站在了被自己所征服的火神斡耳朵 斯的遗骸面前,她的披风猎猎飘扬,勾勒出她的身段,舒展着她充盈着胜利喜悦的心灵。她的旅程告一段落。但每一次结束,都意味着一次新的疯狂的开始。

  为了铸就传说,一定要获得一件真正的传说斗篷才行。没有传说,英雄何以为傲?为了襄助你险阻丛生的探索,恶名昭彰的黑王子会施惠于你,这段令斗篷变得熠熠生辉的旅途会因此少去许多波折。你愿追随前辈英雄的步伐,勇敢面对挑战吗?

  欧服和美服:从夏季时间(美)/中欧夏令时(欧)的6月17日星期二上午9点起,直到夏季时间(美)/中欧夏令时(欧)的6月30日星期一上午9点,我们会开启"黑王子的凝视"增益效果,可以提高你获得的黑王子声望100%,还可以提高在传说斗篷任务链中从他的敌人身上获得物品的几率,包括:[帝国秘史]、[智慧印记]、[力量印记]和[泰坦符文石]。这是继台服之后,第二个开启橙披任务加速BUFF的服务器,相信国服在不久之后也会开启这一BUFF。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风暴英雄推荐:

  《风暴英雄》玩家画作 Q版英雄造型欣赏

  玩家设计《风暴英雄》勇气天使英普瑞斯

  风暴英雄皮肤预览 塔萨达改装高达机器人

  风暴英雄皮肤预览 铜须王麦格尼版穆拉丁

  风暴英雄皮肤预览 乌瑟尔变身萌萌医疗兵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亡灵术士的可爱小助理 下一篇:6.0奥法视频:技能耗魔与新天赋技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