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奥法视频:技能耗魔与新天赋技能测试

  6.0法师的90级天赋没有回蓝功能了,回蓝的速度是法师自身的基础回蓝,伤害会对能量依赖最大的奥法影响会比较大,所以录一个回蓝和消耗的视频给大家参考一下战斗资源的获取和消耗速度。

  虚空风暴现在给一个目标上DOT就可以对附近的目标A了,超级新星有一个范围击退效果,但是击退的距离比较短,不稳定的魔法是一个类似现在这个版本的顺劈斩,奥冲有一定几率能复制给附近的目标,90级天赋都是范围AOE技能,虚空风暴从多线技能变成AOE技能之后是90级3个天赋里面AOE范围最大的一个天赋目前

  法阵现在可以存在3分钟,加成15%伤害,咒术现在是一个叠层数的天赋最高可以叠到25%然后降回5%,这个天赋只要在有输出的情况下就会增减层数,期望值十分高,可以利用高加成的时候放高伤害技能,而法阵则是一个稳定的中规中矩的加成。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国服会有?美欧服开启橙披任务加速BUFF 下一篇:国服资料片测试或近期开放 申请网页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