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武器战没有猛击 用旋风斩填充循环

  昨天blz发布了新的德拉诺6.0补丁说明(查看最新补丁说明),让我们来看看推特上的回应。

  总体

  对于Alpha测试服的改动(特别是武器战输出循环改动),大家一定要记得这只是Alpha测试服。我们还会继续调整,请大家多多反馈意见。

  前面我们更新的补丁说明内容在部分章节之间有所矛盾;已经更新,我们对造成的困惑表示抱歉!

  Q:战士都傻眼了,感觉不错呢~

  A:说实在话,我们做的改动太多了,结果又发现有的改动不灵,于是又做调整,结果补丁说明里就混杂了不同的改动。我们正在理清这些说明。

  Q:关键属性是啥啊?先平衡了属性让玩家可以自行调整,然后又做个关键属性让大家堆?

  A:看看我们的补丁说明,里面对关键属性解释得很清楚。

  Q:一个属性更好的话不正是让大家没的选了吗,在无法提升手法的时候,玩家肯定会选择最好的那个属性

  A:不是这样,属性本身也会根据这些机制来平衡。不同的属性有不同的作用;关键属性不会改变这一点。

  Q:德拉诺里飞行路径会更直来直往一些么?不会飞到奇怪的地方?

  A:是的,我们以前经常做这样的傻事,不过德拉诺里飞行点特别重要,所以我们知错能改。

  Q:测试服的控蓝效果就是个笑话,就像"水之护盾只在PVP里有效果"的那次改动一样

  A:测试服只有90级的效果,因此回蓝效果非常高。我们是特意把升级中的回蓝做得更轻松的。

  Q:我知道可能只是你们随口说说的事,不过以前推特上绝对说过"侏儒会增加一个新职业"

  A:职业/种族搭配我们一直在研究,这次我们考虑的是侏儒猎人,不过德拉诺里是不会出现的。

  Q:你们是不是在研究法术的视野问题。

  A:不在视野里的法术施放问题已经定型了

  Q:测试服90级角色的基础5回(不计算精神)是4%最大法力值,100级时递减到2%是吗?

  A:应该是 这样没错,明天我再确认下

  Q:血量提高=坚毅降低,自疗降低?感觉对熊和DK有点不公平

  A:不会啊,所以耐力才会提高坚毅效果嘛,当然承受伤害也是一样。

  游戏响应问题

  Q:帖子里没能插上嘴,这次游戏响应问题包括优化斩杀技能的服务器响应么?(相关蓝帖:德拉诺中游戏响应问题将改进

  A:技能效果不会受到影响,不过我们也明白这个问题,特别是暗言术:灭,正在解决。游戏响应优化对PVP影响很大。

  Q:感谢说明,不过你知道,有的机制正是有延迟才存在的,这些延迟机制会加入游戏里吗?(比如暗言术:灭)

  A:实际上这些技能本身就加入了(1秒)延迟,这个机制会保留。

  职业

  德鲁伊

  Q:据说德拉诺里旅行形态会更加"智能",是这个情况么?

  A:是的,不过现在版本里还有bug,正在弄

  Q:野德的精通会影响熊熊的痛击么,或者附魔类的流血效果?

  A:熊的痛击有加成,武器附魔不大可能。

  死亡骑士

  Q:血DK测试服循环时有很长的时间无事可做,这种操作感很不好

  A:是的,现在血DK的循环太慢了;我们会修正的。

  Q:DK排本的bug会修正么?

  A:我们并不希望DK能随意排本(就是说,我们会修正这个bug)

  法师

  Q:法师造餐术的改动是不是意味着今后就剩一种食物了?

  A:不会,法师各类吃喝物品会保留下来,这是喜好问题。不过效果是一样的。

  Q:隐没技能究竟有啥用?测试服里很多区域伤害都不能免除,那些很长的

  A:哪些区域伤害效果不能免除,这个技能的效果应该可以免除大部分区域效果,这也是技能的特点

  Q:活体炸弹改动后可以刷新炸弹效果了吗?还是说会取消效果

  A:可以刷新活体炸弹了;幻灵晶体是自动设置目标的。

  武僧

  Q:风行武僧有37个主动技能(这是确切数字,不是夸张),结果就只砍掉了一个?

  A:风行武僧需要整理的技能其实不多

  Q:鹤腿的溅射无法触发龙威显赫,这个属性就烂在这个设置上了,+5%也没用

  A:近几次补丁里会有效果的

  Q:测试服里武僧的拳套能在战斗中显示了,是bug还是设置这样的?

  A:设置的。

  牧师

  Q:我觉得暗言术的反射伤害延迟应该大于400毫秒,暴雪应该至少保留这个时间。

  A:是啊,其实好多年了,延迟一直都是1秒。

  Q:能说说为啥是1秒么?

  A:这样你就可以用灭来打断控制了

  Q:噬灵疫病的效果不会随消耗宝珠数量而提高,这是设计上的调整么

  A:额……反正噬灵疫病的治疗效果在不足3球的时候会很低

  Q:"噬灵疫病现在始终会消耗3个暗影宝珠",那暗影宝珠的意义何在?直接卡CD打不就行了?

  A:那样就完全不同了

  盗贼

  Q:死从天降如何影响自动攻击?

  A:最多减少0.5次自动攻击,不过伤害肯定够本

  战士

  Q:提问时间到!1,巨人打击225%伤害提升,那么造成的武器伤害有多高?

  A:这个不算官方数据哦,我记得是500%,谁来给我确认下?是造成400%武器伤害。

  Q:巨人打击有冷却时间吗?用debuff技能做填充感觉乖乖的

  A:巨人打击有冷却时间,怎么可能变成填充技能?

  Q:是补丁说明错误么,现在致死打击没有冷却时间,而且怒气消耗和旋风斩一样

  A:哪里写着致死打击没冷却时间的?

  Q:我忍住没有开喷哦,战士的改动需要说明的位置太多太多了,我看得胃痛啊

  A:改动确实很大,有可能的话还是请你亲身体验下,谈谈你的感受

  Q:既然致死和巨人打击都要怒气,那为何我还要打旋风斩?伤害又没它们高

  A:因为只用致死和巨人,怒气肯定会爆棚

  Q:猛击还在么?有其他填充技能?

  A:猛击没有了,看看旋风斩吧

  Q:斩杀还是20%以上可用吧?那巨人打击怎么用?

  A:斩杀还原了。

  Q:来说说武器战的循环吧?致死>巨人>60级天赋>然后呢?单目标旋风斩,5.0狂战循环?

  A:是的,旋风斩填充技能

  Q:撕裂的效果和斜掠一样么,能叠加否?

  A:没有撕裂

  Q:按键过多:循环里技能还是那么多

  A:武器战的循环改动和技能梳理没关系

  Q:没有撕裂,没有猛击,没有雷霆一击;武器战是不是只用致死,巨人,斩杀,横扫就行了额?

  A:还要旋风斩

  Q:我……需要天神的帮助……

  A:武器战也可以用旋风斩,这几天很多调整,容易糊涂

  Q:砍了这么多技能,为何还不整合战斗怒吼/命令怒吼?

  A:不整合其实更好,技能更灵活。很多DPS都能提供2种buff,战士则更加灵活(耐力或攻强)

  Q:战士这样改,那武器战怎么破除恐惧?PVP看上去会很傻

  A:额……狂暴之怒还是可以解除恐惧效果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探索发现戈尔隆德奇异水生植物 下一篇:全新《魔兽世界》短篇小说:翡翠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