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全新《魔兽世界》短篇小说:翡翠猎人

  芙妮拉•达克维尔是一个擅长在魔像辅助下采矿的工程师。她也是一个黑铁矮人,是见证了黑铁氏族背叛的遗民——但她最终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黑铁氏族的执政女王茉艾拉挑选芙妮拉带队去执行一项“外交任务”。他们的目标是:前往遥远的潘达利亚,并重建一座具有重大象征意义和神秘内涵的纪念碑。相对于芙妮拉的才干来说,这个任务轻而易举——如果没有她的“团队”的话。

  卡里克是一个暴躁的蛮锤铁匠,有着很高的元素亲和力。他与传奇铜须矿工,绰号“卡兹之手”的芬德里格非常不合,而两人更不乐意与一个黑铁矮人合作。芙妮拉手下的这批乌合之众就像一个火药桶……当他们被迫参与一项古老的熊猫人比赛:盛大的翡翠狩猎后,更是随时可能爆炸。

  他们能在翡翠林危险的矿场中发现自己的猎物吗?矮人氏族间的世仇会不会就此葬送他们?

  赶快阅读并下载我们的目标:潘达利亚系列第八篇,也是最后一篇短篇小说,由Matt Burns创作的“翡翠猎人”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全新《魔兽世界》短篇小说:翡翠猎人
上一篇:蓝帖:武器战没有猛击 用旋风斩填充循环 下一篇:勇敢的熊猫人冒险家 风暴烈酒家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