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专业技能改动:钓鱼要有正确的鱼饵

  《魔兽世界》6.0资料片Alpha测试服Build 18443 专业技能改动整理:

  新增专业材料:巫术之水,巫术之土,巫术之火

  炼金

  强效德拉诺护甲/暴击/急速/精通/溅射/精神/耐力合剂:每种不同合剂均需要不同的特殊材料。

  附魔

  多才多艺之息:永久附魔戒指,提高多才多艺75点。

  铭文

  预兆卡牌:翻过卡牌来预测你的未来。能翻出3种卡片,分别价值6000金,1000金和1铜。

  添加了智力法杖、敏捷法杖、智力副手的配方,制造出来的装备均为620装等。

  暗月卡牌:有4种卡牌,但目前属性都是暂时的,仅作占位,均为615装等。具体属性可见[卡牌预览]

  新增小丑卡牌,在制造暗月卡牌时有小几率制造,有4种小丑卡牌,和4种卡牌相对应。它可以转换成对应卡牌中任何一张你想要的。

  所有雕文研究类的法术在6.0将不再有冷却时间。

  钓鱼

  现在在霜火岭可以钓到德拉诺蚌壳,里面能开出完美德拉诺珍珠。珍珠可交易。

  现在有新的钓鱼机制,如果你没有在正确区域装正确的鱼饵,你只会钓到新月刀鱼。

  剥皮

  剥皮现在与采矿和采药一样拥有类似的机制,在高等级区域采集会收集到碎片。

  裁缝

  帝王丝绸需要在丝绸工坊的要求移除。布料的冷却时间移除的话,就会给帝王背包增加冷却时间。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低等级怪物承受及造成伤害的调整 下一篇:魔兽6.0最新各职业专精T17套装奖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