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战场逃亡者状态将调整 最短五分钟

  刚才,暴雪社区经理Lore发表蓝贴,表示逃亡者效果即将有所调整。

Lore

关于近期染血铸币的在线更新问题

作为限制及改善PVP游戏环境的一项机制,我们决定对逃亡者debuff进行一些细则调整,使其在功能上有所变化,这项改动也会影响到竞技场和评级战场。

在线修正结束后,玩家若在战场里其他人进入战斗前离开竞技场或战场,那么,首次会获得5分钟的逃亡者效果。如果他们在20分钟内再次离开另一场战斗,那么逃亡者效果会每次延长5分钟(20分钟的时限也会重新开始计算),最高20分钟。假如玩家在队列里其他玩家加入对战,自己却离开队列(或者忽视队列提示),那么也会获得逃亡者效果。

对于非评级战场里提早离开战场的玩家,逃亡者效果最初只有5分钟(每次退出增加5分钟),其他规则保持不变。在随机战场结束前任何阶段离开战场都会获得逃亡者效果,但忽视队列提示不会获得逃亡者效果。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此项测试,并为实装做准备,希望能在本周服务器维护阶段实装本项改动。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的大戏:霜火岭暗影议会剧情预览 下一篇:官方博文:塔纳安丛林 进军德拉诺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