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官方博文:塔纳安丛林 进军德拉诺异世界

  德拉诺之王会带领大家进入一个勇敢而野蛮的新世界。英雄的命运不能改写,德拉诺的过去不能改变——你的旅途将从一个极端危险的区域展开。在德拉诺被撕碎成为外域以前,这里曾是那些野蛮兽人氏族你争我夺勾心斗角的家园。

  在原始的塔纳安里,就连植物都长牙。蕨草类植物从黑暗处刺向旅行者,浓密的树叶下隐藏着数英里深的峡谷,那还不是这片丛林最危险的地方。酋长们为了无尽的征服,每天下令砍伐森林来建造一座毁灭性的仪器,一座能在未来分裂时空的大门。

  在你踏入德拉诺后,首先会来到塔纳安丛林,钢铁部落正从这里袭击艾泽拉斯。对于这些新的侵略,你会和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英雄一起指挥这次反击。这是一场事关生死存亡的决战,需要摒弃部落联盟间的恩怨,齐心克敌。

  你在塔纳安丛林里的冒险会遇到诸多挑战——拥有利齿的敌人且不谈,你还会见到史上那些最为伟大的兽人领袖。但是可惜的是,诸如战歌氏族的兽人领袖格鲁玛什·地狱咆哮,血窟氏族领袖基尔罗格死眼,碎手氏族领袖卡加斯·刃拳都不会待见你。他们会毫不留情地欢迎你。请不要对这个丛林抱有任何期待。

  首先,你要关闭黑暗之门,很快,你的任务就会走样。即便你成功关闭黑暗之门,最后你也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你只能杀出重围!你还会迫不得已接受那阴险狡诈古尔丹的帮助。好在,你的身边依然有萨尔,卡德加,守备官玛尔拉德为你指明道路。你还会遇到一些新的英雄为你保驾护航:霜狼氏族的野蛮战士加纳尔,以及德莱尼祭司伊瑞尔。

  至于那些刚刚直升到90级的玩家,你在德拉诺之王塔纳安丛林里的旅途会循序渐进,先是学习一些新的职业技能和机制。不久你就能加入朋友展开新的冒险,和他们齐头并进迎接挑战,并获得丰厚的奖励

  你在塔纳安丛林里的历练会影响后来在德拉诺的整个旅程,你的冒险将从你进入这片丛林开始。这里的冒险并不长,却充满着惊险,不要害怕,这个可怕原始的丛林不会是你的终点。

  雷霆与鲜血等待着你!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战场逃亡者状态将调整 最短五分钟 下一篇:恶搞改图:王子天团上演《魔兽大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