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盘点魔兽世界历史上十一位悲情女性角色

  塔雷莎——酋长的姐姐

  (呵呵,找不到塔雷莎的图,贴个萨尔吧)萨尔:“你为什么要帮助我?”塔蕾莎:“因为我记得你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你就像我的弟弟,当……当法拉林不久就夭折之后,你就是我唯一的弟弟……我看见他们怎么对你,我痛恨那种行为,我想要帮你,做你的朋友。”“他们叫你怪物!”“可他们才是怪物,你不是!保重,萨尔。”当萨尔与布莱克摩尔谈判,布莱克摩尔把一个沾满血的亚麻袋子仍给了萨尔,并让萨尔打开。萨尔打开一看,他顿时惊的什么也说不出来了。那是塔蕾莎严重变形的头颅!无尽的怒火和悲痛充满萨尔的全身,萨尔碧蓝色的眼瞳似乎变成血红色。进攻!萨尔怒吼者,愤怒的兽人战士瞬间冲破了敦霍尔德的防线。评语:塔蕾莎,没有你的存在,酋长不会知道什么是善良!没有你的存在,他不会知道什么是自由!感谢你帮助了他!愿你的灵魂与他同在!

  守护者艾格文——麦迪文的老妈

  骄傲的艾格文相信自己有能力对抗这个神一般的恶魔,她释放全身的力量攻击萨格拉斯的躯体。大大出乎她意料的是,艾格文很轻松地击倒了恶魔之王,并成功地摧毁了萨格拉斯的躯体。由于怕萨格拉斯的灵魂仍然徘徊不止,天真的艾格文将他的躯体残骸封印在了一个当永恒之井爆炸时沉没到海底的远古大厅中。艾格文没有意识到她所做的恰恰就是萨格拉斯所预期的。她在不经意间定下了艾泽拉斯世界的命运,因为萨格拉斯的灵魂已经在他的躯体死亡的瞬间潜入了艾格文孱弱的身体中。在年轻的守护者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萨格拉斯将在她灵魂的黑暗面中潜伏很长时间。最终导致之后的一系列悲剧的发生。评语:个人觉得麦迪文的不幸一生跟她关系很大,太过骄傲自大。

  小妹妹帕米拉

  只身一人前往被死亡的气息掩盖的达隆郡,因为想帮助一个小女孩寻找她的洋娃娃。小女孩名叫帕米拉,在当年食尸鬼王霍古斯和僵尸统领黑衣**(名字记不起来了)屠杀达隆郡的时候,她还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女孩。评语:在我搜寻帕米拉的洋娃娃的时候,曾经达隆郡居民的灵魂出现了。“离开这儿!”往日的幽灵一遍遍向我发出警告。他们的话里,是对曾经血腥回忆的绝望。他们曾经历过怎样的劫难,导致他们根本不愿意回忆起这段历史?谁知道这些幽灵的心情呢?我想,我可以理解一点点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月25日大服务器更新 最新配对列表一览 下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牧师小神技 安抚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