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牧师小神技 安抚心灵

  安抚心灵

  英文名:Mind Soothe

  所属职业:牧师

  效果:安抚目标,使其警戒范围减少10码。只对人型和龙类生物目标有效。不会产生仇恨,持续15秒。

  出生日期:2004年11月23日(美服)

  死亡日期:2012年8月28日(美服)

  生命历程

  ● 2004年11月23日与《魔兽世界》同时亮相,安抚心灵为牧师20级可学的基础法术,总共3个等级;

  ● 2007年11月13日,2.3.0版本,安抚心灵会消耗心灵专注效果;

  ● 2008年10月14日3.0.2版本,安抚心灵被移除等级,现在安抚心灵只有一个等级,消耗基础法力值的6%,而不是固定法力值。且不再限定可以安抚的最高等级目标;

  ● 2012年8月28日《熊猫人之谜》上线,安抚心灵被移除。

  相关说明

  ● 安抚心灵是个比较另类的法术,它的效果是使受到影响的目标的引发仇恨范围,让你在跑动中避免将其他敌人带入战斗;

  ● 安抚心灵的作用效果并非使目标不进入战斗,只是降低对方可以看到你的距离,比如有个目标,会在你接近20码范围内进入战斗,但是施放了安抚心灵后,10码以外你都不会进入战斗;

  ● 在副本中,安抚心灵对某些目标使用,可以使小队成员避免战斗,减少必须击杀的小怪数量;

  ● 但是安抚心灵会被抵抗,抵抗后,牧师会直接进入战斗,对高等级怪物要慎用;

  ● 安抚心灵实际上属于进攻型技能,在中立城市对敌对阵营玩家使用,会使卫兵攻击你。

  其他经历

  在TCG中,安抚心灵的效果还算不错,结附目标,使目标无法攻击你的英雄。

  印象

  安抚心灵在很多人眼里,是牧师最没有使用价值的技能。但是实际上,在PVE中,安抚心灵还是相当有用的——对于不想打,但是绕过去又总是刚好被看见的怪群,给那波怪最靠近你移动方向的一个或几个怪安抚一下,就可以坦然走过去。只是要小心,安抚心灵只持续20秒,时间不够一定要补。

  很多时候,和安抚心灵有相同效果的,是闷棍,但通常闷棍在非战斗状态下比较容易使用,战斗状态下需要备用一个消失防止ADD,这时候如果有牧师来安抚一下,效果比闷棍好(但是抵抗就是add)。但通常起手不会用安抚心灵。牧师第一个进战斗会死的非常惨……

  PVP中,安抚心灵完全没用,连用都不能用……这个就不必说了。

  后记

  安抚心灵当年可以说大部分牧师不会放到技能栏的技能,一般也很少会想起来用到,毕竟比较危险,尤其是治疗牧师,如果用心灵安抚进入战斗,那坦克连拉都拉不回来,治疗死掉,那基本代表团灭了。

  当然,这种适用面非常窄的技能,反正不会占用一般玩家的技能栏,其实在笔者眼里,删不删都无所谓,不过偶尔拿来玩玩也还不错。不知道各位专业牧师玩家对安抚心灵有什么感情吗?来说说看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牧师小神技 安抚心灵
上一篇:盘点魔兽世界历史上十一位悲情女性角色 下一篇:资料片平衡德心得:简评新能量循环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