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资料片平衡德心得:简评新能量循环机制

  6.0德鲁伊最大的改动就是新的能量循环机制了。

  新的能量循环机制

  新的能量循环系统40秒循环一次,起始在中间能量为0。进入战斗后向月蚀方向移动,按照0--月蚀100--0--日蚀100--0的顺序形成一次完整循环。

  在靠近100能量的时候条的移动速度会稍微变慢,在靠近0能量的时候条的移动速度会稍微变快,变相增加了高能量的覆盖时间。

  越靠近哪个蚀,哪个蚀的法术加成就会越大(最大30%,可以通过精通提高)

  官方说法为:

  0能量时,日蚀加成提高15%月蚀加成提高15%

  100月能时,日蚀0%月蚀30%

  80日能时,日蚀27%月蚀3%

  经自己测试:

  45左右月能时,日蚀10%月蚀20%

  70左右月能时,日蚀5%月蚀25%

  能量从0到45 需要2-3秒

  45-70 需要3秒左右

  70-100-70 需要10秒左右(会在100能量停留大概4-5秒)

  那么把能量分成三个不同强度的阶段:

  高能量期(25-30%,70-100能量)大概持续20秒,占总时间50%左右

  中能量期(20-25%,45- 70能量)大概持续12秒,占总时间30%左右

  低能量期(15-20%, 0- 45能量)大概持续 8秒,占总时间20%左右

  可以看出来,WOD的改动是很“亲民”的,高伤害阶段占了50%甚至更多的时间。只要你能在不同的能量阶段打出相应的技能来,伤害不会差太多,拉近了“高玩”与“休闲”的距离,也很符合暴雪“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理念。

  星火、愤怒、星涌和坠星

  星火、愤怒和星涌暴击现在不延长DOT持续时间

  月火和阳炎的DOT会触发坠星(命中为5%几率,暴击为10%),最多3次充能,30秒充能一次

  施放星涌会给你个持续30秒的BUFF,换蚀BUFF不消失。月蚀内施放星涌获得Lunar Empowerment,下2次星火伤害+30%,日蚀内施放星涌获得Solar Empowerment,下3次愤怒伤害+30%。

  月火术、阳炎术和星辰坠落

  当你选了平衡专精后,会得到一个被动叫Astral Showers

  Astral Showers:提高月火术初始伤害100%,延长DOT持续时间100%;提高阳炎术初始伤害100%,并让它的DOT效果施加到5码范围内所有目标上。

  月火术和阳炎术现在合并为一个法术,在月蚀内是月火术造成奥术伤害,进入到日蚀后,变成了阳炎术造成自然伤害,这为我们省去了一个键位,而且在Astral Showers的被动下,月火术持续40秒,阳炎术持续20秒,以前需要维持双DOT,现在是进月蚀打个月火,进日蚀打1-2阳炎(有待进一步测试)。

  月火术和阳炎术虽然已经不享受快照机制了(智力、急速、暴击等等),但是依然会享受日月蚀加成的快照机制。比如你在月蚀100施放的月火术是215/跳,到了月蚀0还是215/跳;你在月蚀0施放的月火术182/跳,到了月蚀100还是182/跳。

  星辰坠落跟星涌术共享充能数,攻击40码范围内所有目标,并且移除了20次的上限。而且动画改的更像泰奶奶的那个了,赞一个~

  新的星落效果:

  超凡之盟

  激活后,正常能量条暂停,日月蚀法术加成都是最大,而且伤害提高20%,同时施加月火和阳炎,CD3分钟,是单体和多目标的最强爆发。

  经过几天测试服的体验,感觉平衡德跟上个版本的最大不同有以下两点:

  首先是AOE的加强

  MOP版本鸟德的AOE很乏力且弊端很大,炸蘑菇只能提前放在固定位置,星落有数量上限,飓风会断自然之赐,还会降低本体伤害。

  这些问题现在都得到了解决,阳炎5码内群体DOT(只有当前目标有初始伤害+DOT伤害,其他目标只有DOT伤害而没有初始伤害),星落每目标10次伤害无上限,飓风施放距离增加了5码,自然之赐取消了,这样进了日蚀可以阳炎+飓风,进了月蚀可以星落比起MOP给力很多。

  其次是移动输出严重受限

  星涌非瞬发,没有星涌机关枪了。DOT不用频繁补,现在移动的时候可以说真是无事可做,这可能是现在最大的问题,而且最讨厌的是在你刚放了一发星涌准备2连星火爆发一下,星火读一半发现脚下出了个圈,然后你移动开,再想打发现能量条已经快接近0了= =...,不过以后会有一个星界沟通雕文,让星界沟通可以移动引导,或许能稍微改善一下移动输出的不足。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资料片平衡德心得:简评新能量循环机制
上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牧师小神技 安抚心灵 下一篇:画作推荐:穿挑战套的巨魔小德 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