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游戏登录大变革!暴雪战网客户端正式亮相

  今天,《魔兽世界》全球发布公告宣布:几周后,《魔兽世界》启动器将自动升级为战网桌面客户端。更新之后,所有暴雪游戏都将可以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启动。这也意味着,《魔兽世界》将迎来9年来最重大的游戏登录方式改动——已经在全球其他地区使用了一段时间的战网桌面客户端,将正式取代已经使用了9年《魔兽世界》启动器(launcher.exe),成为新一代的魔兽世界登录方式。

  对于这样的改动,官方显然显得比较谨慎,特别提醒国服魔兽玩家——建议玩家们现在就点击下载战网桌面客户端,用战网桌面客户端来登录《魔兽世界》,以避免届时在更新后无法便捷地登录游戏。

  相比以前的启动器,战网桌面客户端具有更丰富的功能,堪称提供了全新的战网一站式体验!通过它,你可以直接安装和升级游戏、轻松了解最新的社区新闻,以及与战网好友直接聊天。

  更多内容,包括战网桌面客户端下载地址,请见以下官方公告原文。


  几周后,《魔兽世界》启动器将自动升级为战网桌面客户端。更新之后,所有暴雪游戏都将可以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启动。所以还等什么呢?现在就预先更新你的桌面客户端吧!我们建议你现在更新,用战网桌面客户端来登录《魔兽世界》,以避免届时在更新后无法便捷地登录游戏!

  >>>点击下载战网桌面客户端<<<

  启动器更新后有什么新功能?全新的单点登录功能将允许玩家一次登录后直接进入《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以及未来的《风暴英雄》。你最多可保持登录状态长达30天。

  开始你的暴雪游戏

  你也可以在桌面客户端上直接安装和升级游戏,如果你选择让客户端保持运行状态,那么即使你离开电脑前,它也会自动为你更新游戏。你也可以随时退出程序,是否让客户端保持运行完全取决于你的选择。它会像你的普通启动器一样自动续载上一次未完成的更新。你也可以手动管理更新——先暂停某些更新并在你准备好之后再开始。你还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通过点击和拖曳来给游戏列表重新排序。

  轻松了解最新的社区新闻

  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的新闻版块,你能轻松了解最新的开发者爆料、前瞻、社区新闻以及更多游戏资讯。桌面客户端能让你浏览所有游戏新闻,或者根据你感兴趣的游戏来给新闻排序。

  好友与社交

  你还能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与你的战网好友直接聊天 。只需在下次登录战网时找到右上方的好友图标,点击打开你的战网好友列表,你就能看到他们的状态以及一系列互动选项,包括:

  与战网好友聊天 在你的桌面开启一个聊天窗口,你发送的信息将实时出现在你朋友正在玩的任何暴雪游戏的聊天栏里。

  发送和接受好友请求 点击添加好友按钮并输入你朋友的战网昵称或者邮箱地址就能向他们发送好友请求,或者使用最新的“你可能认识的人”列表。你也可以右键点击好友名字查看更多操作选项。

  添加亲密好友 将一名好友的名字拖曳到好友列表中新增的亲密好友版块,让好友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更多详情,请查看FAQ并阅读战网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请注意,在几周后的更新之后,所有暴雪游戏将只能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登录游戏。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推特:图腾无仇恨 香炉党不能踏出永恒岛 下一篇:蓝贴:德拉诺测试服即将加入塔纳安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