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艰辛的挑战 592暗牧单刷十人普通伊拉贡

  第一次P1:

  双DOT起手,用biu痛来站到BOSS近战位置,三球瘟疫+暗影魔,心爆乱输出,星界保卫者出现后,第一时间转火,瀑流接2球瘟疫抽乱,同时自己血量见底交掉吸血鬼拥抱,请在星界保卫者读出电弧能量之前秒杀掉,否则自己中降低治疗量的debuff还得读条大驱,非常伤.

  然后就是在BOSS召唤第二只星界保卫者之前,打进P2,期间可以控制下3球瘟疫的时间,保证最大化回血,再加上绝望祷言,生存问题不大。

  这个阶段需要大约85万秒伤.

  第一次P2,电球阶段:

  选择打5波电球。

  在心爆CD,触发BUFF结束的时候(也可以自己掌握最大化压BOSS本体血量的方法),踩BOSS脚下的开怪前放好的羽毛,出去消debuff,之后直到这个阶段结束,都不需要消debuff,大约会叠到24层。

  第一波:不需要着急打,优先本体伤害(比如高层黑血补DOT,打出3球瘟疫,以及保证心灵震爆CD),交掉瀑流,痛掉前4只,心爆/1球瘟疫/无脑鞭子打掉最后2只

  第二波:同样不需要着急打,同样痛掉前4只,心爆/1球瘟疫/无脑鞭子打掉最后2只

  第三波:第一时间输出电球,交掉瀑流,痛掉前4只,心爆/1球瘟疫/无脑鞭子打掉最后2只

  第四波:(看情况可以交掉药水,我在开荒后期可以做到不吃这个药水打掉),提前1秒停止BOSS的输出,避免卡共CD不能第一时间输出电球。依然是痛掉前4只,心爆/1球瘟疫/无脑鞭子打掉最后2只

  第五波:交掉瀑流(如果触发饰品的话,直接秒杀),由于这次电球速度快,所以瀑流距离也远,伤害很高,无饰品的情况下,应该也都进了斩杀线,所以可以痛2个,灭第三个,瘟疫第四个,心爆第五个,鞭子第六个这样子

  第六波放掉,尽全力压BOSS血。这个阶段把BOSS血量压到65%以下是及格线,如果能压到60%就是完美,下次P1压力会很小。

  第一次P3,电柱阶段:

  压血的同时注意别太贪了掉下去...

  如果我们给左边柱子编号123,右边编号456的话,出去的时候往12,23,45,56之间跑,别在14或者36之间..这样站定以后可以打到这一侧的所有3个柱子。

  给每个柱子双DOT以后,上羽毛强行穿火快速到另一侧(工程可交掉火箭靴)

  跑到另一侧柱子的时候,交掉瀑流AOE柱子+宇宙火花,双DOT前两个柱子,这时候应该开始刷电圈了,注意躲好。心爆+n球瘟疫+乱抽第三个柱子,然后鞭子+灭补刀没死的柱子(对面的3个双DOT跳满已经足够击杀,需要补刀的只有近端的)

  之后上羽毛和小怪拉开距离,给小怪痛(痛不重要,主要是骗触发披风来打伤害)以及给自己挂恢复,小怪的移动速度是非常慢的,拉开以后可以站定灼烧,等再次接近了继续上羽毛风筝,直到BOSS重新激活,进入下个阶段,带着小怪进入P1

  第二次P1:

  缠绕剩余小怪,踩羽毛进去到近战位置,开嗜血输出BOSS,此时吸血鬼和绝望祷言应该都是有的,可以保证生存,出星界保卫者以后,不管手里几个球,都瀑流+瘟疫秒保卫者,这一只很可能会给你挂上debuff,趁有吸血鬼压力不大立即大驱自己即可。

  如果保卫者死前放横扫千军的时候,吸血鬼已经结束,那么需要用消散档掉这个伤害,如果吸血鬼还在那么可以放心输出,血会瞬间回满的。

  保卫者死后,在输出BOSS的同时,用灼烧代替鞭子,A掉剩余小怪,打进50%,进入第二次P2

  第二次P2,电球阶段:

  和第一次P2的区别是:为了求稳,我选择只打4波,第1波不交瀑流,第2,4波交,第3波的时候交掉药水,其他地方和上次P2没有区别。

  这次对dps的要求是:至少打到30%血量,我打的时候,压到了22%。

  第二次P3,电柱阶段:

  和第一次P3完全相同,如果是工程的话要注意这次可能没有火箭靴,需要用羽毛跑位。

  P4阶段:

  小怪要尽全力A,尽可能的少带几只进P4,然后缠绕住不打,此时吸血鬼的拥抱应该还有几秒CD,不用想着输出,全力自保(我有一次18%血进P4,没有自保,结果吸血鬼冷却完毕的时候,我血量见底,立即开启,可惜在第一跳治疗还差0.3秒生效的时候被BOSS秒掉...),直到吸血鬼冷却结束,直接开启,RUSH BOSS,15秒的时间内,足够打掉BOSS至少20%的血量,再利用斩杀阶段多的球和瘟疫,足够保证成功RUSH。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次P1,尤其是第二次P1,并不是打的越快越好的,从上边时间轴可以看出来,如果过快的打进P2,会导致吸血鬼拥抱CD转不过来,可能会在下次P1或者P4直接崩盘,所以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在保卫者2出现前,越晚打进去越好。

  关于小怪

  挺难打的,不像季鹍小怪那样,从没死过...伊拉贡小怪590以下来刷的时候几乎每次都得死几次才打过..

  1.首先是前两只,毫无压力,注意大驱散,别被叠到10层debuff石化了.对于黄名小怪,可以挡线也可以秒掉,无所谓。

  2.走廊里巡逻的两只,务必记住,击飞以后千万别硬抗,哪怕1下,尤其是死了一只另一只狂暴以后。我曾经打到几万血懒得风筝了,结果满血被一个暴击直接秒掉..请用羽毛风筝,用瞬发打,或者趁他读条的时候站定读个条。我经常需要风筝到四王那里才能打掉。

  3.伊拉贡房间的三人组,法系怪无视掉,另外两只和之前那一波一样。

  4.伊拉贡房间的五人组,中间的大个是个废物,大个左右两只和第2波的2只一样,两侧的两只法系怪比较厉害,由于风筝的时候中间3只近战怪基本摸不到你,所以起手一波爆发尽量秒掉一只法系怪,给另一只挂满DOT开始绕场地风筝 ,边biu痛和瘟疫边补恢复,盾,愈合祷言,撑不住了就交掉吸血鬼,快速跑一圈以后,迅速秒掉另一只法系怪,之后就和前边几波没区别了。

魔兽相关资讯
艰辛的挑战 592暗牧单刷十人普通伊拉贡
上一篇:谈怎样凭借魔兽经历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下一篇:霜火岭小彩蛋:寻找兽人情侣的定情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