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美术日志:暴风城的勇士 人类男模型公布

  欢迎收看新一期的美术日志,我是《魔兽世界》的美术总监Chris Robinson。今天,我们将以短小而亲切的篇幅向大家战士更新后的男性人类模型。和之前展示过的几个种族一样,我们的目标是尊重原本的框架和风格,同时提高角色精度,并修正原始模型的一些问题。长久以来,不少玩家都抱怨过男性人类诡异的身材比例和脸部结构。我们花了很多力气来确保在不做过多修道,导致你认不出自己的角色的同时纠正一些明显的问题。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的成果!

  联盟:矮人男 | 矮人女 | 侏儒男 | 人类女 | 暗夜女 | 德莱尼女 | 侏儒女

  部落:兽人男 | 兽人女 | 亡灵女 | 牛头人男

  说一句题外话:我要提前预告一下,我们希望在《德拉诺之王》的封测中发布一些正在制作中的模型。虽然这可以让大家提前看到这些模型,但请记住,它们还没有完成。我们会在未来的美术日志中向大家展示“最终版”的高品质模型,敬请关注!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技能进化史:毁灭诅咒 术士末日降临 下一篇:推特:造餐术足够法师续航 黑市作用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