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造餐术足够法师续航 黑市作用很棒

  职业

  Q:精通:深度治疗现在的效果简直弱爆,感觉也不符合德拉诺的治疗设计理念,有机会重新设计吗??

  A:实际上,德拉诺里深度治疗的效果会显著提升,因为玩家低血量的时间会更长。

  Q:5%的核心属性奖励很不靠谱,你们最后又要去平衡这属性,不然其他属性都废了

  A:我们当然会平衡这些属性(到时候),但也不会让其他属性废掉。

  Q:那我想用生存猎来PVP怎么办,溅射那么烂,我宁可要暴击?

  A:首先,1,溅射不会烂,我们会为需要这个属性的职业增加很多相关机制,其中也包括你的生存猎;2,你喜欢暴击完全没问题,想堆就堆,没人拦你,溅射也不会比暴击好上天去。

  Q:防骑也有更好的相关机制么?目前感觉上,包括暴击都不是很理想。希望还能有别的选择

  A:溅射不是防骑的核心属性,不过它依然强劲,效果很特殊。

  Q:是很特殊,但难以量化。溅射治疗能溅射么?效果受坚毅加成么?

  A:是的,是的。

  A:会现实由防骑自身触发,这样战斗记录会简单一些

  Q:逻辑上看,吸收等于治疗不是吗

  A:吸收和治疗确实很相似,吸收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它能超生命值起效。或者说,吸收让你免于0血死亡,不过这种情况并不多。

  Q:25级,50级,75级都有雕文孔,100级再多一个就更好啦

  A:多个孔肯定也会插那些好雕文,不过虽然增强了你角色的能力,但趣味性也降低了不是吗?

  Q:核心次级属性的用词有点难懂,从测试服表现来看,可不可以说它就是个加成而已?

  A:不是,我们的用词是有意区别的,照字面意思理解即可,5%的加成会根据你自身属性扩大。

  Q:恩,那我的血精灵射击猎最后就是白板16%暴击属性咯,不是11.55%?

  A:这个会从所有的战斗属性等级里加成,一般来说,我们表示的是装备提供的属性,不过这也不算准确

  Q:精通呢?团队精通BUFF有点不一样,给的是精通等级哦

  A:是的,确实不一样,这也是我们不完全做成百分比类精通的缺陷

  死亡骑士

  Q:没了死疽打击感觉对PVP邪DK影响很大啊,有补偿么?

  A:纯粹的伤害调整就行了,现在还没开始呢;等着吧。

  Q:PVP里死疽打击绝对不多余,你们肯定不在乎是吧

  A:从操作上说确实多余,不过既然伤害不足,你也没用死疽打击的理由吧

  Q:怎么就没操作了?有了这些技能PVP里DK才叫DK,不然就是黑骑士

  A:哪里有操作了?治疗量吸收效果不如直接伤害,使用上也没区别

  Q:我不是找茬,死疽打击和天灾打击绝对不重复,这两个技能完全不一样啊

  A:从操作的角度来看,哪里不同了?基本就没有;天灾就是比死疽好

  Q:天灾打击就是邪DK版的冰霜湮没,高伤技能,和死疽打击完全不同啊

  A:不对,不仅是高伤,它还吸收X点治疗量,类似于造成X点伤害。(除非能够击杀,否则不如伤害)

  Q:死疽打击考验DK功底不是么?何时死疽,何时打伤害是门学问啊

  A:血量低于3%的时候那点伤害有区别吗?多个按键特好玩?

  Q:为了反制死疽打击,你需要昏迷,致死,巨人,猛击,猛击,猛击

  A:没有加速施法buff了,只有治疗吸收,其实就是伤害

  Q:那就把致死效果去掉嘛,按照你的逻辑

  A:治疗吸收效果不是致死效果,机制上完全不同

  Q:从反馈上看得出来,你很喜欢死疽打击和灵魂收割同时用的效果

  A:不过我也知道有人认为这对DK的竞争力有减无增

  Q:为啥血DK和邪DK都有冰霜疫病,冰DK有血之疫病?感觉和专精不搭调啊

  A:疫病是死亡骑士的力量和特色,不局限于某个专精

  Q:双手冰DK可以无视血之疫病?是循环里无限刷新的么?

  A:我们一直在关注双手冰DK的血之疫病,如有必要会调整的

  Q:也行,不过没必要嘛,冰DK维持疫病为的是啥,不就是一点伤害嘛

  A:增加输出循环深度;增加一个需要维持的技能,难度不会很高

  德鲁伊

  Q:"无论何种形态,精通都有用途",那熊形态的痛击也能受到加成咯?我们还有这技能吗?

  A:除非这个技能会引起严重问题(比如必须变形痛击维持DOT来提高输出这种),不然答案就是肯定的。

  A:如果最后为了优化输出出现这个问题,我们就会修复,不要太担心。我们不会让小德切来切去的。

  Q:去掉快照机制,给鹌鹑加点别的有意思的机制好嘛?

  A:鹌鹑的日月之蚀快照是输出重点,没了快照就完全不需要预判各种时机了

  Q:不喜欢最近恢复德的改动,特别是野性蘑菇,个人意见

  A:蘑菇的爆发治疗效果已经整合到源生效果里

  Q:问个坠星的改动问题:如果在同一个目标上先后月火术和阳炎术,那月火术还有几率触发坠星么?

  A:当然,坠星效果由最近的月火和阳炎触发

  Q:有想过移除树化身的GCD么,这样可以用来保命&并立刻回归治疗?

  A:化身有GCD的原因是它能吃到变型的正面效果

  猎人

  Q:稀有野兽的刷新时间能再降低点么?你看伊夫卡尔刷新都要32-48个小时

  A:灾变里已经降得很低了,现在已经没有那么长了

  Q:有的旋岩虫是野兽类,但属于虫类生物,今后有可能驯服么?

  A:这个我可以看看

  Q:90级猎人天赋层会重新平衡么,不然都选飞刃去了

  A:过些时候会调整的

  法师

  Q:火球术会经由不稳定的魔法触发点燃效果么?我担心的是火球术单发按键伤害太低没人用

  A:这个还不清楚,如果伤害太低会有调整的。

  Q:法师的恢复技能是啥?德拉诺里貌似还没有看到几个……

  A:法师在这方面已经很强了,天赋/雕文,造餐术

  A:造餐术一个顶十个,法师不需要更多这种技能了

  Q:为何法师的续航能力这么少,除了冰法单刷能力还那么差

  A:各种天赋,雕文,造餐术

  Q:逗我呢。"续航"这章节10个职业都增强了,法师为毛没有

  A:法师在这方面无需改动

  Q:唤醒雕文没有了,共生治疗之触没有了,给几个替代品吧

  A:唤醒雕文还在;改在寒冰屏障上了。

  Q:为何燃烧没有直接伤害了?

  A:简单,伤害总值没变,直接伤害效果不重要,技能更纯粹了

魔兽相关资讯
资料片简讯:郭雅夫人离开 黑市更换场地
上一篇:美术日志:暴风城的勇士 人类男模型公布 下一篇:在线修正:逃亡者减益效果现在持续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