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将添加治疗木桩 角色动画有待更新

  角色模型更新

  Q:模型还更新了许多表情动作动画吗

  A:是的,动画也有更新,前面一期说了点美术日志里以牛头人的表情动画更新。不容错过哟。不过,现在的角色模型(包括动作动画和面部表情)都还没有完工,所以你们现在看到的和最后样子还有差异。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些有营养的反馈,看看在我们逐步实装/测试这些内容的时候还会有哪些问题。

  德拉诺之王数据分析讨论

  Q:关于盗贼AOE的几个问题

  1.猩红风暴反馈的能量是按目标数量计算而非技能施放计算,能量回复接近无限,是设计意图么?

  2.刀扇暴击还能触发封印命运,设计意图?

  A:1.下下个补丁里修正;2.应该是只有首要目标触发

  Q:不清楚哪些是bug哪些是设计,都写出来吧:

  1.熔岩图腾似乎受强化灼热图腾次级天赋的加成,不过技能说明里没写,不过这个效果还是蛮对的,这样这个次级天赋对单目标/多目标的计算就不用那么纠结了

  2.灼热图腾和熔岩图腾似乎不能多重打击,暴击正常

  3.宠物和守护者(我只测试过原始火元素,野性狼魂)似乎不受多才多艺加成

  A:1.设计,我们会调整技能说明

  2.bug,会修正

  3.还未实装,多才多艺这个属性很新;暂时还没有给宠物/守护者装上,会加成的放心。

  Q:除了输出木桩外还有治疗木桩么?我要测试下新的神鹤式效果呀,完全没位置可以测试,而且现在木桩好像还不能成为青龙雕像的目标

  A:有,会修复,下下个补丁,在下下个补丁里,在治疗区域内会有几个输出木桩,而且还会有一些个治疗木桩

  Q:谈到木桩,史诗级坦克木桩的重击伤害感觉完全没提升啊,12层效果和0层效果没区别,而且80层都秒不了坦克,一样刷回去

  A:糟了,这个得在线修正了。这个史诗级坦克木桩应该能狠狠地打坦克脸噢

  Q:另外,还发现了几个守护德鲁伊专精的问题,原始坚韧说明是不会被部分或完全吸收的伤害触发,但是现在即便有一点吸收量也会触发。

  比如:116900(9801吸收)也会触发原始坚韧,制造出一个去掉9801点伤害的小盾

  感觉是bug,不过嘛

  1.其实是设计?

  2.是设计的话,那原始坚韧如何在伤害被吸收时触发?10%,1/8?

  A:1.设计

  2.<20%的吸收量还是会触发原始坚韧

  Q:酿酒3气真气爆炸不触发金创药是设计么?附带活血酒的效果有点奇怪,也许3气循环不触发其他效果更好一点

  A:下下个补丁里修复。我可以用透彻之力的逻辑来回答你,现在确实有点复杂(简单版本:根据目标损血量,你会获得从1/6到100%不等的效果)。我们正在考虑重新制作。

  Q:清晰时刻现在会在触发后让5秒内所有治疗技能不消耗法力,而非技能说明上写的需读条的技能,是设计还是bug?

  普通的清晰预兆(不点清晰时刻天赋)不会被野性成长消耗,即便是野性成长已经成为了读条法术。设计么?

  A:都是设计,不过还在调整。

  Q:谁来解释下,多才多艺的免伤效果和其他免伤效果如何加成?还有我的预设角色是227多才多艺,技能说明上写着有52%免伤,考虑到装备和资料片进入级别来说,这个有点离谱了

  另外,有没人觉得100级属性等级提供的属性比起属性压缩前提高了不少?当然我知道这些还有待调整,或者说会下调效果递减什么的?

  A:多才多艺的说明多了一个"2",你看到的52%实际上是5%。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心情:我的公会我的家 魔兽女会长的倾诉 下一篇:炉石所在便是家 盘点魔兽里九个美丽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