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炉石所在便是家 盘点魔兽里九个美丽主城

  6.血精灵-银月城

  银月城真是一座美出血的城市,血精灵的主城银月城,位于东北部永歌森林,在最北端东部王国(和死人离得很近啊)。是一座令人叹为观止主城,作为暗夜精灵的分支,拥有着悠长坎坷的历史。主城历史悠久,屹立至今,仍然是那么年轻。在经历了毁灭性的打击的血精灵在艾泽拉斯。城中美丽的建筑和精灵的雕像显示着血精灵骄傲,城市只有东半部,西半部几乎完全摧毁。鹰翼广场,是主城的另一部分。

  银月城装设华贵庄重,以红色,金色,绿色,为主颜色。城市布局复杂,笔者第一个角色就是血精灵,第一次在城中走,真就找不到北了。王子的雕像大门气质非凡,城中的精灵互相问候,旅店中紫色的纱幕给人一种神秘温馨的感觉,也许是与暗夜是近亲的原因,银月城与达纳苏斯有许多相似之处,银月城人烟也比较稀少,也有着达纳苏斯那种安逸与忧郁的气息。慢慢走在音乐城中,听着银月城的轻盈的音乐,你会感到无比的轻松,看着喷泉旁那个血精灵NPC妹子捉着那个宠物,心想她到底什么时候能捉住。无论在城内还是城外,银月城都是美丽的。银月城并靠光鲜获取美丽,它靠的是它独特的气质赢得了玩家的赞赏,有时确实能看到有几个大号血精灵在城中闲逛,回味着银月的美丽。

  5.德莱尼-埃索达

  在秘蓝岛在迷雾之海的西部边缘,矗立着德莱尼城市,埃索达。埃索达又德莱尼的失事船的残骸的一部分建成。埃索达并没有像暗夜精灵那样长久的历史背景。在与血精灵的战斗中,由于计算错误导致船坠毁在艾泽拉斯的秘蓝岛。飞船则成为城市,德莱尼人居住下来,德莱尼成为了联盟的一员。

  埃索达的组成就像德莱尼族徽一样,由一个中心,三个分支组成,分为四个部分,纳鲁之座,水晶大厅,圣光穹顶,贸易阶梯。德莱尼人一直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埃索达也是一样,在它的蓝紫光下,那真是一种神秘的美丽。

  4.亡灵-幽暗城

  幽暗城是被遗忘者 亡灵的主城。是一座人气颇高的主城,它坐落在提瑞斯法林地,在东部王国北部边缘。相信大多数亡灵在讨论第一次走在幽暗城的感觉都是样的:”对对对,我都转懵了。”不可否认,洛丹伦曾经是很繁华的,在这座城里,你可以看到暴雪的细节:比如幽暗城里没有卖水果的(死人还补什么维生素),使用检测隐形或技能(在城墙内,但在进入金銮殿前),就可以看到不死怪物。幽暗城中故意插入的War3音效。装设巧妙的狭小电梯,(不知骑着科默多兽喝了增长药剂的牛头人走进电梯会怎样)等等细节。

  幽暗城是原本洛丹伦首都的延伸。亡灵们挖出了复杂的地下墓穴和洞穴。这个地方很阴暗潮湿,尸体腐烂的气味,绿色气味刺鼻的“运河”,给人一种邪恶的感觉。蜘蛛,渗出液体占据了冗长的通道。这气氛与其他的主城完全不同。另外,不像奥格瑞玛与暴风城那样在表面,幽暗城则是在地下,在宣传片中可以看看到洛丹伦正常的样子。在平时幽暗城是黑暗,沉闷,冰冷的。但在万圣节和感恩节倒是很热闹。被遗忘者,幽暗城,它是死的,但它还在呼吸。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蓝帖:将添加治疗木桩 角色动画有待更新 下一篇:魔兽PVP视频:Cobrak术德竞技场绝妙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