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暴雪执行副总裁Rob Pardo宣布离职暴雪

  今日凌晨,暴雪北美贴出首席创意官Rob Pardo致玩家的公开信,信中Rob Pardo宣布将离开公司,并表达了对玩家的感谢。

  Rob Pardo简介

  Rob Pardo(1970年6月9日出生)曾在暴雪担任首席创意官,于2014年7月3日从暴雪娱乐离职,一共在暴雪任职17年,目前未表明离职后去向。此前他在暴雪还担任游戏设计执行副总裁与前任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在2006年,他被时代周刊评为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之一。

  在暴雪期间担任以下游戏的首席设计师: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魔兽世界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

  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担任设计师

  暗黑破坏神2

  魔兽争霸2:战网版本

  星际争霸

  担任执行制作人

  暗黑破坏神3

  时代周刊这样评价他:

  “有一个未在任何地图中标出的600万人口的国度,叫做魔兽世界。它是一个虚拟国度,由计算机生成的幻想环境,通过互联网每月付费进入。它也是有史以来 最吸引人最成功的视频游戏,可能是电子娱乐的未来。35岁的Rob Pardo是暴雪娱乐主管游戏设计的副总裁(或称之为大神),领导着魔兽世界设计组,实现覆盖两个大陆的幻想世界的历史、地理、种族和生态。600万魔兽 世界付费玩家可以击杀怪物,完成任务,甚至实现日常活动例如钓鱼烹饪裁缝。如果魔兽世界——玩家称之为WoW——更加流行的话,也许可能在联合国获得 一席之地。”

  “Pardo并没有发明这种大型多人游戏类型,他只是使之变得完美。让整个世界无时无刻充满着对新手和老手都有趣的东西需要花费 大量的心思。他做的几乎太好了,除了某些玩家把虚拟生活和现实生活混淆起来了。魔兽世界让玩家如此入迷以至于获得了一个外号“魔迷世界” [Warcrack]。”

  离职蓝贴:

Rob Pardo

来自Rob Pardo的问候

每一个故事的结局都是另一个故事的开端。而今天对于我来说,又将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

经过反复考虑,在陪伴了暴雪17个春秋之后,我终于作出了这个艰难,喜忧参半但终究是令人兴奋的决定:开启我人生和职业生涯的全新篇章。

在加入暴雪之前,我就已经是这家公司和其游戏产品的铁杆粉丝了。当时我特别对方兴未艾的即时战略游戏有着浓厚的兴趣。当我有机会在《星际争霸》的制作团队中谋得一份工作时,我的美梦成真了。以今天的标准而言,当时制作出这款游戏是一个小而精干的团队。从相识到合作,这个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让我获得了无比的满足感;在这样富有创造力和充满干劲的环境中,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竭尽所能。

对于一名游戏设计师而言,暴雪娱乐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最好的一个方面就是,整个公司对每一款产品的游戏体验都充满热情。从高管团队到客户服务部门,再到全球各地的分公司,每一个员工都是玩家,并致力于为创造出最好的游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一款暴雪游戏的制作名单中,第一行便是“由暴雪娱乐设计”,而这,正是产品质量最好的注脚。

能够为暴雪的成就添砖加瓦令我无比自豪。从创造历久弥新的游戏内容,到对支持电子竞技的发展,再到将魔兽系列扩展到电影领域,当然还有在线上社区和暴雪娱乐嘉年华中和大家分享对于暴雪游戏的激情,这一切都让我骄傲。

暴雪的玩家社区正是我们每天辛勤劳动,将全身心乃至灵魂投入到我们所创造的世界中去的理由。暴雪游戏的玩家们是全世界最富于激情的团体,你们所作出的贡献令人叹为观止。能够为这样的群体带来欢乐是一份殊荣;而我坚信,今后这个群体会变得更加成熟和强大。对于我个人来说,将游戏的快乐带给你们每一个人是最富有意义的事情。

我期待在职业生涯中面对新的挑战,但我永远会珍惜和想念在暴雪工作的经历,因为这是一个如此让人惊叹、合作无间的团队。这份经历使我满足,也使我谦卑;它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游戏开发者,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以一个玩家的身份期待暴雪的游戏。更为重要的是,我将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如何组建一套强力的《炉石传说》套牌了。

至于我下一步会去干什么,我现在还无法给你们答案……但当“一切准备就绪”,我就会告诉你们。现在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就是陪伴家人享受这个夏天,畅快地玩很多游戏,然后为将来做好打算。如今的游戏产业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领域,PC游戏的市场已经成熟,新的家用机和移动端游戏正在崛起,虚拟的现实渐渐取代真正的现实。这一切宛如你到达了一片新的区域,打开空空如也的任务面板,准备全新的冒险。

在过去,我不是很活跃的Twitter用户,但是今后我会经常上线和大家保持联系——@Rob_Pardo。让我们保持联系!

Rob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德拉诺满级人物血量压缩并不明显 下一篇:《德拉诺之王》地图预览:部落区 霜火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