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恶魔术弱是你不会玩 DK回血量太高

  总体

  Q:专业变动(技能提升机制)是6.0实装还是德拉诺上线时实装?

  A:技能有加速机制,新的样本也不需要满技能才能用,技能高会让你做东西更快

  Q:剥皮的调整只有等WOD开才实装对么,不是6.0?

  A:好问题,采集系等级提升机制将在6.0里实装

  Q:节日快乐!暴雪总部没问题吧~我有个问题要问,为啥WOD里的怪物都死那么快?

  A:上线前会有很多调整

  Q:我明白现在问这个还有点早,不过,你们对现在beta里30万的高血量是个什么态度?

  A:这是移除韧性并平衡伤害和血量后的结果,估计就这样定型了

  Q:反馈:有的坐骑说明太长,文字框里排不下

  A:感谢!我会看看的

  Q:6.0里决战奥格光辉事迹绝版,库卡隆战蝎不再是必出了对么?

  A:这次有点不一样,史诗级难度下德拉诺开放前(即德拉诺前夕阶段)库卡隆战蝎都是必掉的

  Q:beta测试服里5人本是一直开放的吗,不会过几天就给关了?

  A:不会关。我们会逐步开放更多副本。希望下个补丁能开通天峰和奥金顿。

  Q:我明白低装等的PVP装备不是首要任务,不过我还是希望能穿着低级PVP装备打怪连击的(荣誉装)?

  A:我们也希望在这方面有所扩展,但是时间有限啊!

  Q:抱歉,刚刚打战场,全队绿装483,被屠得惨不忍睹:p

  A:摸摸,跟你说说新系统吧,比如征服装是550的话,你的装等会上调到510,而且很快就能获得520装备

  Q:征服/荣誉装会有随机小属性么?

  A:PVP小属性问题还没定板

  Q:练习赛奖励征服点数么?提升装等然后去打评级?

  A:练习赛刷征服的速度可能比普通战场还要慢噢

  职业

  术士

  Q:我引用的帖子意思是恶魔术太弱,所以玩的人很少。恶魔术很弱

  A:恶魔术*不*弱,你觉得他弱的原因统计排的后,能发挥出恶魔术实力的人太少。DPS统计这东西对职业对比来说毫无价值。

  Q:恶魔术也曾强大过,比其他职业都强。看清楚了,英雄25人里倒数第4,英雄10人里倒数第3。

  A:再说一次,这种排名毫无意义

  Q:数字说明,看看恶魔术在竞技场的表现,切恶魔你的排名就刷刷地降啊。恶魔术弱啊!

  A:我没打错字吧,我同意了好伐

  Q:那就是说恶魔会保持现状,毁灭/痛苦会略微削弱咯?

  A:出现这样的结果也不要太惊讶,正式服里痛苦/毁灭太强了

  Q:从中等到高级公会里,基本就没人玩恶魔术,真巧啊是吧

  A:没人玩恶魔的原因是大部分术士都更青睐痛苦/毁灭,不是因为他弱。

  德鲁伊

  Q:熊抱次级天赋是不是被你忘了,还是说准备改呢?

  A:熊抱最近随着一批次级天赋和雕文一起梳理掉了。我们会做个总结的。

  Q:好像是我出bug了,感觉像有两次重复近战伤害。战斗记录会改善么?

  A:我没看到重复近战伤害,不过比起白字伤害,爪击的伤害貌似太低了。

  Q:星辰坠落穿墙杀啦,我黑上竞技场里一开,结果半图小怪都过来了

  A:也许是某人跳下去的时候忘记收宝宝了

  Q:那个让星辰坠落范围减半的雕文能拿出来么?副本里这技能的范围实在是有够头疼。

  A:那你可以用星辰定位雕文

  死亡骑士

  Q:按百分比回蓝的职业/专精根本打不死,前面和DK单挑,打了10分钟我们就歇了,谁都死不了,回血太多了

  A:DK现在回血太强了

  Q:测试服看到这个,你的意见?

  A:我们讨论过,由于某些原因,DK的治疗量调得太高了

  

  猎人

  Q:生存猎是不是还有个大招没做出来?

  A:嗯哼,还没决定呢。

  Q:悄悄问你噢,眼镜蛇/稳固射击的溅射能产生额外集中值是设计么?

  A:不是

  Q:新的射击猎精通会让这个职业的核心属性变成精通么?这些调整我都蛮喜欢的

  A:不会,暴击还是强,应该还是最好的属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潜力股:盘点魔兽世界中静待逆袭的英雄 下一篇:夜色中的德拉诺:资料片夜晚细节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