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侏儒教你追女孩:人生赢家布雷泽泡妞术

  在艾泽拉斯,有一位神秘的人生赢家,他名叫布雷泽(Brazie),之所以说他是人生赢家,是因为他竟出版过五本泡妞秘籍!

  这五本秘籍的名字十分有特点,分别叫做: 布雷泽的《人类野蛮女友驯服手册》布雷泽的《暗夜豪放女手记》布雷泽的《德莱尼小魔女字典》布莱泽的《如何泡上侏儒小妞指南》布雷泽的《我与矮人妹子有个约会》

  瞧瞧,这才是真正的“全种族制霸”!很厉害吧?既然如此,那么怎样才可以买到呢?答案是,只要你前往冰冠堡垒,击杀1-4号BOSS,作者布雷泽·盖茨便会从天而降,接着在这里非法摆摊设点。

  布雷泽·盖茨

  布雷泽·盖茨,就是上图中拿平底锅的这位其貌不扬的侏儒汉子(@四娘),怎么样?看了他,我们才知道,能不能把到妹不在于你是不是高富帅长腿欧巴,关键是要懂得技巧,懂得如何博取女孩子的芳心!堪称励志榜样!

  实际上,布雷泽·盖茨的职业是个<杂货商>,既然是商人,南来北往的顾客里免不了会有不少女性,于是布雷泽先生顺势把商场变成情场,把妹无数,屡屡得手,并将这些心得体会经验写成了旷世巨著——布雷泽的《谜之黑皮书》!

  布雷泽的《谜之黑皮书》

  作为一名商人,布雷泽先生最明白的当然是商品的价值,像“把的一手好妹”这种特殊技能,可是万千屌丝梦寐以求打开幸福人生的金钥匙,所以定价肯定不会便宜,一套《谜之黑皮书》的售价高达22,000金币,谢绝还价(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书中自有黄金屋了,不是读书,是写书和卖书!对吧?@四娘)!打开之后,你会拾取到上面我们所提及的那五本书。

  如同抢钱一般的天价!小编咬咬牙买完之后,当场一贫如洗!

  那么,这比等质量的钻石还贵的五本书里到底写了些啥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拜读一下!

魔兽相关资讯
侏儒教你追女孩:人生赢家布雷泽泡妞术
上一篇:资料片前瞻:烈焰版风暴乌鸦与戈隆坐骑 下一篇:知名度比BOSS还高!魔兽出名小怪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