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知名度比BOSS还高!魔兽出名小怪TOP10

  玩家在各种副本中面对的不仅仅是BOSS而已,同时还有各种形态各异的小怪。尽管他们经常被我们所无视,但9年来还是有不少小怪给玩家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是恐惧。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细数十大让我们闻风丧胆——知名度比BOSS还高的小怪吧。

  图1:纳克萨玛斯之眼

  No.10:纳克萨玛斯之眼

  出没地点:斯坦索姆亡灵区

  恶心等级:★

  在经典版本下,斯坦索姆一直是一个比较难的高级副本,伴随难度而来的就是理想的掉落。比如猎人最喜欢的斩骨短斧,法系标注入门装备血红毡帽,当然我们还不能忘记瑞文戴尔男爵胯下的骷髅战马。

  斯坦索姆分为两个部分,位于病木林外的正门是血色十字军区,还有东墙哨塔外的后门。而当年我们打得最多的就是后门。亡灵区密集的小怪让我们只能在这里亦步亦趋步步为营,因为一不小心就可以引到过多的怪而造成灭团,而我们最害怕的就是纳克萨玛斯之影了。

  这个怪平时是隐形状态,如果没有术士,你是没办法提起预警的,而圣骑士的侦测亡灵对于这遍地都是亡灵怪的副本来说没太大实用意义。当他出现时就会大喊:“这儿有活人!”然后在几秒钟之内就会召唤出两只石像鬼。石像鬼是纯法系怪,意味着坦克几乎抓不住仇恨。玩家只能时刻留意自己的聊天栏中有没有红字出现,一旦发现它就得立刻转火。

  到后来玩家装备起来了,add几个怪也不足为惧,但在我们进行45分钟速杀瑞文戴尔(45DK)的过程中,它就成了最大的障碍,笔者不知有多少次因为这怪而失败。

  图2:雷电王座巨型蜗牛

  No.9:巨型蜗牛(以及楼梯上的蜘蛛卵)

  出没地点:雷电王座

  恶心等级:★☆

  我是RL,我痛恨这两个怪。尤其是蜗牛。

  带团打TOT无数次,总有那么几个小白看到蜗牛来了还不跑,还在使劲偷伤害卡距离,结果自己一卡,哐当一声你已经死了你要释放灵魂吗?每次带团到这里都要千叮万嘱不能踩蜘蛛蛋不能进毒雾蜗牛来了要赶快闪,但人一多起来就会混乱,混乱就会发生各种问题。不过一旦熟练之后也很好处理,不过就算是固定团也无法保证保证这里不会死人。

  蜗牛这个怪并不会攻击,因此也没有仇恨,会随机盯人然后秒杀正面近战距离的人。楼梯上还有毒雾,走上去会掉血,同时还有一些蜘蛛卵藏在里面。被蜗牛盯上的当然必须得赶紧撤退,但很多时候他们还走错地方,比如走到有毒雾的地方进去掉血,踩到蜘蛛卵而召唤出蜘蛛,让本来就很混乱的场面更加难以控制。

  这蜗牛战斗力实在逆天,暴雪甚至还专门削弱过一次。尽管如此,我们还是看见随机团队中的玩家前仆后继地把自己送进蜗牛嘴里。在雷电王座多达一百多种的小怪里,只有这个能收获如此多的人头数。它就像《老无所依》里面那个连环杀手一样,长处并不在速度,而是那锲而不舍的杀心,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魔兽相关资讯
知名度比BOSS还高!魔兽出名小怪TOP10
上一篇:侏儒教你追女孩:人生赢家布雷泽泡妞术 下一篇:微电影:地狱咆哮父子的德拉诺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