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知名度比BOSS还高!魔兽出名小怪TOP10

  图5:红衣战斗法师

  No.6:红衣战斗法师(现复生的战斗法师)

  出没地点:斯坦索姆血色十字军区

  恶心等级:★★(过去)不值一提(现在)

  本来血色区就不是什么热门副本,大多数玩家都不熟悉,所以灭团之事常常有,比如乱开邮箱被邮差群殴也并不罕见。但当年最恐怖的怪物莫过于这普通杂兵:红衣战斗法师。

  当时我们只觉得就是个普通的怪物,双持剑和杖,而往往轻视他们。要知道著名暴力近战法爷干豆腐先生也是双持剑杖的,可想而知拥有这种能力的人绝非平凡之辈。

  这些精英级法爷的技能相当强,他们的奥术爆炸能把玩家击退,从而引到更多的怪物;冲击波能造成非常高的火焰伤害,并且可想而知,外带减速;另外还有献祭的dot,对于我们这些新人来说,又有几个人知道这个dot是可以被驱散的呢?

  当年除了极少数刷正义宝珠,或者红衣大炮的玩家之外,只有极少数会特意绕远路来打这个副本。而我们大多数都是因为爱与家庭任务而走进这个副本的,等我们进来就发现,这个世界真是残酷啊!

  现在得益于旧世界重做,加上随机系统的装备奖励下,这些旧世副本变得越来越容易了,复生为亡灵的战斗法师也失去了以往的威力,变成可有可无的杂兵。但每当我用小号打本的时候,看见这些依然双持剑杖的血色十字军成员,依然会回想起以前的噩梦。

  图6:熔核巨人

  No.5:熔核巨人

  出没地点:熔火之心

  恶心等级:★★★

  打坦克像打小朋友,血多到恶心,除了伤害高血高之外,这两兄弟没有其他特技。

  但就是这只皮糙肉厚的怪最难对付。作为新wow玩家第一次面对的团队怪物,我们这些新手还没准备好面对这么恐怖的怪物。当年我们经常说,进MC之前,你根本不会打副本。

  今天看来,没经历过MC时代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当时我在国服带领的40人团队,大家都穿着50级副本,甚至还有祖尔法拉克的装备,我们并不清楚什么装备适合自己。这种无知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在这两个巨人面前灭了一周。我们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被怪虐,虐得体无完肤,坦克根本承受不住如此猛烈的攻击,dps根本压不了它们的血线,而治疗职业更是仓皇无比。

  为了压过这两个怪物,我们付出了不少代价。比如发动公会的力量为坦克武装密林战斧,龙人盾等顶级5人装备;为治疗职业和法系凑到高级装备如亮木法杖和大法师长袍等。当我们终于放倒这两个巨人的时候,可谓是欣喜若狂,但当团长loot的时候才发现,这两个根本就不是boss。在这一刻,欢呼声停止了,这后面的怪物得多么丧心病狂啊!

  图7:毒蛇神殿中的小怪

  No.4:海度斯到鱼斯拉之间的所有小怪

  出没地点:毒蛇神殿

  恶心等级:★★★☆

  对于这一个boss,团队每一个人都需要装备一两件自然抗装备,而对于坦克来说,可能是全身的自然抗装备。任何一个经历过TBC时期的玩家都同意,塞纳里奥远征队的声望冲起来是相当困难的。你首先要达到崇敬声望才可以购买这些图纸,并且你还要具备那个专业才可以制造这些装备。作为一个元素怪,海度斯所有的攻击都是自然伤害。而对于一个刚刚从卡拉赞毕业的团队来说,选择跳过这个守门boss是理所当然的,毒蛇神殿的地形设计明显允许这样做。

  如果你们跳过了海度斯直接去打鱼斯拉,就像大多数团队一样,你就必须祈祷你们能一口气搞定鱼斯拉。如果你们是开荒阶段,那么就必须面对每四十五分钟一刷的小怪群。平均计算,从开打到灭团到重新开打,需要耗时十多分钟;也就是说,如果是一个开荒的团队,你们很可能一个晚上都打不了几次鱼斯拉,大把宝贵的时间就这样浪费在清小怪的路上。

  当玩家进入团队副本,期待的是有趣的挑战和丰厚的奖励,而不是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无尽的团灭、修装上。这种失败的小怪设计,加上无聊的战斗,复杂无序的地形,品质一般的掉落,让SSC成为了最不值得打的团队副本。

魔兽相关资讯
知名度比BOSS还高!魔兽出名小怪TOP10
上一篇:侏儒教你追女孩:人生赢家布雷泽泡妞术 下一篇:微电影:地狱咆哮父子的德拉诺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