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初探第四期:新版射击猎蓄势待发

  在体验后,猎人在6.0中射击猎的变化最大,兽王和生存循环都老样子,所以就说说6.0中射击猎的变化。

   

  射击猎人“新”精通

  当你保持原地站定3秒以上时,获得6秒的狙击训练效果,你的所有伤害、射程、爆击伤害提高X%。

  注:一直站定就会永久保持,一旦移动BUFF就会变为6秒,直到你继续站定3秒。

 

  技能变化

6.0射击猎一共就只有这些技能

  奥术射击被移除。

  毒蛇钉刺被移除。

  狙击高手(被动,瞬发瞄准)被移除。

  精确瞄准(被动)爆击几率提升变为60%(原为75%)。

  群兽奔腾(动物园)现在是75级天赋,取代山猫冲锋。(也就是说爆发技能只有急速射击了)

  100级时,奇美拉射击消耗35集中值(原为45点)。

  100级时,射击猎人基础射程变为为45码。

  100级时,瞄准射击爆击时会获得20点集中值。

 

  天赋变动

  狩猎刺激:现在也降低20点瞄准射击的集中值消耗。

  群兽奔腾(动物园)现在是75级天赋,取代山猫冲锋。

 

  100级天赋

  特殊弹药:就是三种不同的弹药,和盗贼的毒一个道理。烈焰弹AOE,毒液弹单体或者多目标保持,寒冰弹单体或者风筝。

  点评:这个弹药切换感觉更适合PVP,如果点这个天赋,毒液弹与冰霜弹的伤害大概能占到总输出的10%左右。

  专注射击:代替稳固。

  点评:专注射击读条时间过长,集中值容易溢出,而且不能移动施法,对于新版本缺乏泄集中值能力的射击猎并不是个好选择。

  独来独往:不带宠物下有30%的伤害加成,变成独行侠,而且你自己可以给团队提供所有宠物能提供的BUFF中的一种。

  点评:宠物伤害在射击猎的伤害输出中占得比例不超过10%,而另外两个天赋提高的伤害输出的提升不可能高于20%,所以射击猎选独来独往是妥妥的。

 

  6.0预测

5分钟木桩测试,使用天赋是狩猎刺激+夺命黑鸦+飞刃+独来独往

5分钟木桩测试,使用天赋是热情+夺命黑鸦+飞刃+独来独往

  在测试服测试中,射击猎在660装等的情况下木桩测试大概是1W5,暂时略高于其他两系,但是由于装备给的是PVP的暴击装,而且测试服的数值不可靠,所以大家看看就行,不和其他两系做比较了。

  由于瞄准射击与奇美拉射击都造成306%的武器伤害。

  所以奇美拉射击单位时间内收益最高,还是保证多打奇美拉射击,尽量减少读条施法和GCD消耗。热情/狩猎刺激+夺命黑鸦+飞刃+独来独往的组合都还可以。

  总体感觉射击猎手感不错,但是有点偏向站桩,不知道移动战效果如何。

 

  

  小编结语:不带猎人的宝宝还是猎人吗,那不是金闪闪了吗?这么想想好像还蛮带感的说。但是据说6.0新增了不少新宠物呢,连奇美隆都可以被抓了…就不知道乌达斯塔这货…

  PS:如果你是职业高玩,或者觉得我们的作者分析的太渣了,欢迎点击报名参与到6.0的美服测试中来,带上以前写过的攻略,就能提前体验到6.0啦:http://bbs..yzz.cn/thread-39733105-1-1.html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德拉诺初探第四期:新版射击猎蓄势待发
上一篇:S15赛季PVP:战牧2V2零败2600经验分享 下一篇:资料片讨论:猎人陷阱命中判定已经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