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解释:溅射效果会触发多次技能动画

  日前,有关魔兽世界6.0新属性——溅射,暴雪游戏设计师Celestalon以蓝贴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以法师盗贼为例重点对游戏中溅射的动画效果进行了介绍。

  以下为蓝帖译文:

Celestalon

魔兽世界6.0新属性溅射效果作用机制详解

让溅射效果看上去像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属性是非常重要的。比如你的寒冰箭触发了溅射效果,那么你看到的不是2、3个数字蹦出来,而是看到额外2、3个寒冰箭实实在在地从你手中施放出来。又或者如果你的影袭造成了溅射,那么你将看到至少3个相关的动画显示。因为其本质上是包含了延迟的,所以你能看到这些效果。

事实上不管你使用什么技能,它都有一个内在的动画效果延迟(比如挥舞你的武器,或者举起你的手来施放魔法都会耗费一点儿时间)。这一延迟平均是在200ms左右。溅射效果第一次一般会在第533ms时显示,第二次则在866ms左右。

以上我们只讨论了动画效果,但其运行机制又是如何的呢?刚刚提到的200ms仅仅与视觉效果有关,它不会决定伤害。对于溅射效果而言,只会在施法时间处(t=0)时判断施法者的状态。有时候目标的状态也会造成影响,但这些只存在一个影响时间(即t=533ms和t=866ms,再加上法术飞行并击中目标所消耗的‘旅行’时间)。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溅射效果都会存在这样的延迟。比如自动攻击、治疗,以及持续性法术都没有。而一些特殊攻击则存在这样的延迟。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创新赋予活力!评新资料片诸多积极变化 下一篇:战场军营 PVP区域阿斯兰岛联盟基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