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6.0新区域开测 生存猎PVP控制太强

  总体

  戈尔隆德和塔拉多已经上岸,阿兰卡峰林紧随其后,等我们的消息吧!

  Q:屏蔽宝石插槽或让宝石属性也降低点好吗?挑战模式里团本装一插宝石就太强啦,宝石vs463装等

  A:你说的对,6.0里的宝石插槽(可选奖励内容)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宝石来解决挑战模式强度问题了。

  Q:工程学道具都是消耗性的了?工程学专业还有非消耗性的道具么?

  A:工程学依然可以使用非消耗性的版本。消耗性的道具是用来出售的。

  Q:嘿,控制技能&效果递减表有更新么?最近的一些技能变动看糊涂了,能澄清下么!

  A:正在做呢,嗯哼。和其他项目有点冲突。希望本周能出货。

  Q:没有金币奖励是设计意图么?装备一样会损坏呀,为啥不奖励点金币呢?修理费简直是交税啊!

  A:你说的是PVP么?我记得德拉诺里PVP有好些方法可以获得金币呢。

  Q:旧版的PVP战场会调整么?我恨战歌这图,夺旗不错,封闭式基地就好了。

  A:我们不会大改,不过墓地还是可以调整下的。

  Q:最好打打阿斯兰岛就能提高征服点数(就算很慢)。除了2v2和10v10外,我们还看到其他新的满级PVP内容。

  A:阿斯兰岛上可以挣征服点数,但是不会提高你的点数上限。

  Q:根据溅射属性的说明,那些DOT很多的职业会从这个属性中获得更多价值

  A:不是很明白你的问题,不过DOT确实能从溅射属性上获益。

  Q:你们还没有根据新属性系统来调整旧装备的属性么?H黑翼血环里还掉躲闪装哦

  A:我们不会移除MOP以前装备上的躲闪和招架

  Q:啥?现在的恶孽到骄矜角斗士装等差还不到30呢!

  A:从0到满有40个装等差。在你的例子里,恶孽属于中间档了。

  职业

  死亡骑士

  Q:不是说死疽可以继承邪恶虫群么?还是说脓疮打击会能延长DOT?

  A:脓疮打击还是会延长DOT

  Q:你好,请问为何符文转换对冰DK的惩罚比邪DK大?

  A:我们会让冰DK消耗更多符文能量,但不会再降低符文能量的回复速度了。

  猎人

  Q:你对生存猎荷枪实弹的问题怎么看?

  A:我们会将荷枪实弹的持续时间延长至30秒,生存猎还会获得10%的基础溅射几率

  Q:更多充能更长持续时间很不错。但我担心还是会降低DPS

  A:叠层数会损失*稳定*DPS,从而换来更强劲的*爆发*DPS

  Q:狙击训练这个效果没意思,作为适合移动战的职业,站桩输出太不友好了

  A:并不是鼓励你站桩输出,而是鼓励你*策略性地移动*。区别很大哦。

  Q:根据补丁说明,猎人少了很多技能。陷阱CD降低50%是补偿么,我觉得这一设计又太强了,估计撑不到正式服,顺便我主要说的是射击猎。

  A:嗯哼,内部测试和外部测试显示,现在生存猎PVP就是神,主要是控制太强。

  法师

  Q:测试服里燃烧不再重置炼狱冲击冷却时间。昨天和今天都测试过了,是bug么?

  A:是bug

  武僧

  Q:真气升腾和急速都解决不了风行武僧没技能用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和MOP初期40点贯日击是一回事。

  A:并不是每个能量职业都应该满GCD,限制能量职业输出的应该是能量,不是GCD

  萨满

  Q:MOP里熔岩爆裂改动很大,有点让人适应不过来呀

  A:详细说明下吧,我们只是做了一些细化改动,让熔岩爆裂更劲爆而已。

  Q:增强萨的元素回响能够多一些视觉效果么

  A:萨满是可以看到视觉效果的,正在做界面上的法术提示。

  Q:新的元素精通受溅射触发?灼热图腾呢?各种元素攻击呢?(包括近战伤害)感谢

  A:新的精通是根据你最新的攻击自动产生的,并不会由任何条件"触发"

  Q:WOD增强萨问题:升腾后的元素轰击不受元素回响是设计?

  A:不是,不是设计

  Q:熔岩奔涌的调整是设计么?熔岩爆裂5秒内可以不停打了呀,目前最多持续过15秒哦

  A:不是,估计有什么错误在里面,让效果没有正确消耗。

  Q:新的元素精通:熔岩大地无法由闪电风暴触发么,设计?

  A:不是,我会修正的

  术士

  残废术,衰弱,燃烧精华,流星打击,沸魂,火炬魔法,光芒!

  (据说是术士技能名剧透,推特里只#术士,没有具体说明)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你知道飞机头有多贵吗 下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术士冷门法术 火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