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射击猎PVP尽力站桩 要塞可换BGM

  首先,测试服"撞脸"的模型正在修复

  开工啦,正在做些脸部改动,别告诉侏儒哦。好多人都在问新元素的事,这次更新是不会有的啦。

  不过,在这次大型模型升级长跑后,我确实想弄弄这事。

  职业

  Q:还是不懂开发者的爱呀,移动战那么有趣的。

  A:我们也重视移动战呀,还有移动战体现的操作体验。

  死亡骑士

  Q:新的血DK四件套效果是啥设计?鲜血护盾不消失,就是10秒物理免疫咯?

  A:你的护盾不会少于x%血量;意思就是,每次命中,鲜血护盾都会至少吸收这个值的伤害。

  德鲁伊

  Q:平衡德没有生存本能了?就算只有30秒冷却,树皮的效果也扛不住呀

  A:树皮术公认比生存本能强,尤其是PVP

  Q:竞技场里每次都是开着树皮术死的好哇,而且生存本能在团本里用处很大,因为德鲁伊没有免疫效果

  A:插个树皮术雕文呢?在PVP里强到爆啊

  猎人

  Q:你有没有想过改改射击猎的新精通?我想用射击猎打PVP啊,别把我的职业给毁了!

  A:不明白怎么会毁了你的职业,这个效果对PVP也是有用的,适合特定情况(再说又不逼你堆精通)

  Q:PVP的时候站桩么,猎人不时刻移动保持风筝行么,不然等着被砍么。PVP里这效果永远都触发不了好么

  A:你应该尽力挤出一些能站定的机会,绝对不是没可能,再说只用站3秒

  Q:猎人的保命只有牺牲咆哮和一层天赋,完全比不过其他职业啊,坦克近战和法系都打不掉好么

  A:威慑,逃脱,一层防御天赋,陷阱……

  法师

  Q:好吧,感谢回复。顺便说下热力迸发最后没暴击的情况,延迟修复真的不错

  A:我们觉得延迟缓冲这个确实有用,不过可能会造成轻微的响应问题。

  牧师

  Q:似乎75级灵魂护壳成必选啦?

  A:我们认为这是层很有趣的天赋,因为灵魂护壳没有净收益,不过其他的天赋就有

  盗贼

  Q:射击猎,元素萨和武器战的精通调整主要是由于溅射。为啥战斗贼的就不调整?

  A:战斗贼精通调整为了副手伤害;和你的其他技能有加成,我们认为改成这样就够了

  萨满

  Q:元素回响的界面提示是最终版的了吗?感觉没有熔岩奔涌或者怒雷那种效果很不起眼呀

  A:不是

  Q:我明白这个是熔岩大地,不过我始终觉得应该造成自然伤害

  A:很不巧,自然伤害的技能太多了。岩石/大地是标准的物理伤害,我们既不希望某些技能受护甲影响,也不希望技能会诡异地无视护甲。"自然"伤害太多了。毒药,阳炎,植物,闪电,大地,风,真气,等等。

  Q:给个小雕文,让熔岩大地召唤出潘达利亚的地灵呗

  A:熔岩大地不会召唤任何东西。几次都听过这种误导消息,也许技能说明应该重新写写。

  Q:"鼓动周围的大地,获得它们的帮助",萨满可以召唤元素,所以鼓动给人一种召唤的感觉

  A:大致是这样吧,不过不是生物单位,而是飞弹

  Q:类似霜火岭食人魔萨满的石头飞弹

  A:很类似,不过玩家版本更精细一些。

  Q:元素萨新精通,闪电链的最后一个目标可以是你施放闪电链的目标或者前次闪电链随机命中目标么

  A:第1个目标

  Q:从天而降的酷炫闪电效果是不是没了?

  A:我估摸着这不会是这技能的最后一个效果

  Q:增强萨的闪电箭可以重新研究下么?近战比较难打闪电箭(避免层数超上限)是技巧考虑么?

  A:是你技巧的一部分。

  战士

  Q:可以让狂风打击不占GCD么?狂暴战感觉很差

  A:狂风打击不占GCD会更糟糕。你有*成吨*的循环触发要打,这样感觉会更慢

  Q:"坦克现在在PVP里将承受额外25%伤害" 这也算角斗士姿态的防战么

  A:目前不算。如果需要的话会算,不过现在感觉没必要。

  Q:2发怒击,血脉贲张触发,满怒,这个感觉很不妥啊。持续满怒,浪费怒击,结果激怒又没了

  A:这样的话,你应该狂风-狂风-狂风-狂风-狂风-狂风-狂风-狂风-怒击-狂暴之怒-怒击-嗜血。不损失怒气也不损失怒击。

  Q:嗜血不是这版本大砍了么?真的还要打?嗜血前怒气和怒击就都没了

  A:巨人打击阶段?当然,这技能单次伤害最低了

  Q:猝死触发的斩杀伤害会受怒气加成么,还是只消耗最低怒气?

  A:目前受怒气加成,严重怀疑会太过强大。

  Q:防战剑刃风暴里技能描述改变了,是不是依然可以格挡/招架了呢,设计?

  A:是的,部分技能说明减少了一些说明,这样更加通俗易懂,但效果没有变化。

  美工

  Q:伊瑞尔会不会像吉安娜,沃金那样有一套专属外观呢,还是说就是沿用女德莱尼模型?

  A:伊瑞尔的模型有几处不一样的元素,不过她不会像卡德加或维纶那样有单独模型。

  角色/道具

  Q:不如让装备自由配色吧,付点钱。

  A:我也很喜欢像暗黑3那样的染色系统。不过我感觉让用户定义这些内容不靠谱,因为都是网上玩家嘛。

  PVP

  Q:那么,你把用来修正评级0分情况的时间都浪费到没人关心的拿旗得分上了?

  A:美工做的这事和评级系统没有半毛钱关系

  Q:比赛服务器的信息能多公布一些么,是马上就有了,还是说是最高机密?

  A:我们正在做最后修正,抱歉有点晚

  Q:随机战场还是评级战场里拿旗易伤debuff会叠高么?

  A:拿旗易伤debuff保持不变,依然叠加。

  要塞

  Q:要塞有自己的背景音么?点个赞呀;比如旧世奥格的重制音乐?

  A:要塞有自己的背景音乐,还有个唱片盒让你换音乐。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外媒披露魔兽世界或将登陆游戏主机平台 下一篇:资料片新补丁:奇美拉射击重做 不再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