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法师体验报告:杀人手段少 深结一碰就碎

  首先,请允许我吐槽一下人类女的模型,真的是“丑到爆”!可吐槽的点无数。

  无论什么发型,你的头发帘都会是这样。

  本人是个PVP玩家,本文主要是说一些WOD目前PVP的事情,竞技场为主吧。

  对,你没有看错!卤煮现在穿的这一身就是最新的PVP装备!!iLeven 660的pvp装!不要怀疑你的眼睛,就是这么丑你没看错!!!

  附全身照:

  不要气馁,请看恢复德的PVP套装...

  下面说一下bug问题

  无限瞬发霜火箭:(这个很刺激吧!)

  刚才打随机22的时候,卤煮用的隐没+强化隐身术天赋(我猜这个很重要)。

  对面法师触发的思维冻结(也就是瞬发霜火箭啦)被我偷到以后,我居然可以无限瞬发!!!一直到霜火箭buff持续时间结束。

  因为是打竞技场所以没时间截图。对面法师偷到我的霜火箭不能无限瞬发,一打就没,但是只要我偷到了他的buff,那么在思维冻结持续时间内,我就可以无限量的打出瞬发霜火箭,并且buff不会消失。(那种酸爽,你们可懂?)

  暗牧现在3球缴械后的惊悚效果持续8秒,而且不会打醒,除非章解或者无敌顶掉,估计很难活到正式版本。

  再说一下JJC的一些事情吧:

  随机JJC太好玩了,界面设计的也非常好。

  在一场随机竞技场结束后,分数栏有2个按钮:你可以选择和本场的队友一起继续排队或是离开竞技场。

  最后说一下,冰法的100级新天赋彗星风暴(天赋展示)是不受沉默影响的。

  其他一些感受:

  战斗节奏:除了兽王猎有个一发入魂的玩意直接秒人以外,总的来讲竞技场的节奏还是非常慢的,比MOP要缓慢的多。归结原因的话,应该是和战斗疲劳的修改有关。

  在一场随机2v2中,我方和对方的组合都是法师+神牧。我出的隐没+强化隐身术;对方出的疾跑冰箱+急冷天赋。

  结果双方毫无悬念的双扣了... 双扣了... 全场双方都没有什么压力,要不是我用bug打出了对方好几次冰箱,估计两边法师都不用开保命技能。

  归结起来大约2点:

  一是法师杀人的手段少了,深结跟冰环一样脆,一碰就碎根本无法当作进攻;霜火箭只有寒冰剑才能触发。(说明书上写的是60%几率触发,我觉得它是胡扯。除非是我打开游戏的方式不对)

  二是法师的伤害低了。寒冰指我目前1w8左右,玩家血量大约31w,每发寒冰指造成大约5.8%的伤害;而MOP时代,寒冰指按7w计算,玩家血量以60w算的话,每发寒冰指所造成的伤害为总血量的11.6%。

  也就是说,寒冰指的威力只有MOP时代的50%

  按键:Blz这么一改,按键确实少了好多,初步估计我比MOP时代大约少了13个按键。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盘点:细节成败 魔兽玩家七大不专业表现 下一篇:测试服补丁:猎人新守护使群体移动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