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赛制公布

  无论你是旁观者还是参赛者,我们将在这篇文章中告诉各位有关11月7日至8日,在加利福尼亚安纳海姆举办的2014年暴雪娱乐嘉年华上,进行的《魔兽世界》竞技场邀请赛世界锦标赛的所有相关信息。

  来自全球的8支3v3竞技场团队将同场竞技,争夺总共250,000美元的奖金。下面就是具体信息:

  总奖金:$250,000

  冠军:$120,000

  亚军:$50,000

  季军/殿军:$20,000

  第五名-第八名:$10,000

  《魔兽世界》竞技场邀请赛世界锦标赛将采用7场4胜制,纳格兰竞技场将作为开幕场地进行,每场比赛失败的一方将从可用地图中选择下一张地图进行对抗。每场比赛持续最多15分钟。

  最终,只有一支队伍将赢得世界锦标赛并获得120,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来自中国地区的最强两支战队将与韩国,台湾地区的优胜队伍一起角逐两个进军2014年暴雪娱乐嘉年华上的《魔兽世界》竞技场邀请赛世界锦标赛参赛名额。 目前,中国地区《魔兽世界》竞技场锦标赛已经进入线下四强争夺。8月2日,四强战队将齐聚上海,为中国地区冠军的最高荣誉而战。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推特:鸦人雌雄同体 合剂只增加次级属性 下一篇:做未做完的事:分享魔兽故事 赢联想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