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郭雅夫人纳格兰新开黑市 出售新卡牌玩具

  此前我们报道过郭雅夫人离开迷雾酒肆旁边的黑市而动身前往德拉诺(点我查看详情)。随着新资料片更多地图的开放,我们发现黑市的位置已经移到了纳格兰,坐落于鲜血之环周围。郭雅夫人身边现在雇佣了很多食人魔保镖!

  昨晚,在黑市的物品列表中我们发现了一些新的物品,诸如神秘战袍或是四风的魔法书(教你学会在潘达利亚飞行,需要等级85,传家宝)

神秘战袍

  尤其是由于稀有战袍这类物品目前只能通过UDE点数系统获得(即TCG卡牌),它们都是价格不菲。而在黑市中推出他们,将会帮助到更多希望收集他们的玩家,看来可能会有更多TCG卡牌物品进入黑市。

  Beta测试中100级PVE服务器现在开放了,所以玩家可以快速的将他们的要塞升到3级并通过你的要塞供应商学会所有1,2级的蓝图。由于我们掌握了许多的要塞资源,所以下面的截图中我们尽可能的展示出所有可能的建筑。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推特:我们不满意除熊德和DK以外的坦克 下一篇:大酋长之死!小咆哮被萨尔终结于纳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