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剧情任务:伽罗娜现身刺杀卡德加

  在结束了戈尔隆德的旅行后,我们再次回到影月谷的要塞,这时候守望者科罗娜·邪歌小声通知我们去找位于要塞旁边坠星岗哨的卡德加。

  卡德加告诉我们一个叫做“古尔瓦”的村庄被邪法障碍所笼罩,他无法探查到里面的情况,他需要一个解决办法。

  正好旁边树林里盘踞着一只恶魔监视者,于是卡德加派遣我们和守望者一起将那只眼魔抓回来,利用眼魔帮助我们侦测村庄,在此期间守望者一再强调卡德加不能够外出,需要主要自己的安全。

  抓住的恶魔在“月神圣水”和“艾露恩的教义”的洗(zhe)礼(mo)后,为我们带来了“古尔瓦”内的情况:

  之前被地狱咆哮抓住拿来做黑暗之门能量源的古尔丹在逃脱后,开始和自己的影子议会成员密谋接下来的计划,而这个计划不仅和钢铁部落不对路,而且还与奥金顿和纳鲁扯上了关系。

  在侦测失败后,我们继续延续去那打几只怪的套路,杀到了古尔丹的面前,在我们用制作的“灵魂献祭”活捉他时,他机智的金蝉脱壳,牺牲部下换来了自己。

  在逃走前,古尔丹为卡德加留下来了一个“惊喜”…

  最终伽罗娜刺杀卡德加失败,至此,此线的任务就告一段落。

  这段剧情看似很普通,但解读一下就觉得暴雪在下很大的一盘棋:

  古尔丹的明显与钢铁部落不对路的活动,加上伽罗娜的出场以及影子议会依然存在的信息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本来预定的燃烧军团入侵被脑残吼阻止后,基尔加丹选择绕过了耐奥祖直接与古尔丹取得了联系,追求力量的古尔丹也在钢铁部落与玩家的眼皮底下开始了燃烧军团的渗透计划。

  目前剧情中恶魔与古神若隐若现,永恒龙与暴风城莫名其妙的翡翠门让整个资料片的剧情更加扑朔迷离,而钢铁部落更像是一个明线上的幌子,我们并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在后面等待着自己。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圣地亚哥动漫展暴雪游戏线下精彩图集赏 下一篇:6.0彩蛋:中国抗癌玩家命名NPC现身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