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BUFF一夏:“统御”效果周四即将限时开启

  7月即将过去,黑王子的凝视已帮助了无数勇士完成充满危险的任务,通过了天神的试炼,并获得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传说披风。7月30日,黑王子的凝视BUFF将功成身退。

  现在,是时候向疯狂的暴君——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堡垒发起总攻了!

  7月31日至8月31日,“统御”BUFF将限时开启。在此期间的 每个周四至周日,“统御”Buff将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10%,治疗效果提高10%, 生命值提高10%,以及获得次级好运符的数量提高100%!

  在限时开启期间,无论是挑战永恒岛精英,掘地三尺寻找宝箱;还是在“决战奥格瑞玛”副本中* 为了推翻加尔鲁什的暴政而战,“统御”增益都必将使您如虎添翼。

  就在这个夏天,做你未做完的事,实现你的向往,创造属于你的传奇!

  活动期间大家可以从六大系列经典成就中去挑选并完成挑战。每拥有任意三个经典成就并且当周登录过游戏,每周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拥有的经典成就越多,抽奖机会越多!联想 Y410 暴雪主题笔记本电脑、F800移动硬盘、虚灵之门等海量豪礼等你来赢。参与抽奖满三周,还可领取夏日大礼:限量萌宠——拉风魔典。

  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战斗吧!

  让热血的心觉醒,让生活澎湃起来,做你未做完的事!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改善游戏体验 关于防抢怪系统解释 下一篇:7月30日大服务器更新 最新配对列表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