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咬人:怀旧之旅 美丽牧师与救赎者法杖

  作者记:

  前阵子又上WOW看了看,好友列表一片灰色,自己正无事可做时,公会唯一在线的某牧师找我。说是要弄一根救赎者法杖做幻化用,就是TBC时代影月谷那个超长的任务给的。

  牧师虽是70后,但当年几乎未做过影月谷的任务就满级被拉去打本了,这个任务不熟。于是匆匆赶往了外域帮忙,没想到这任务长得很,有点记不起来当年是怎么做完的了。而且虽是鬼服,联盟那边做任务的人却相当多,大概多半是为了那个法杖吧……

  任务最后一步由于需要等好久才能听到那句“你不是一个人!”然后开怪,所以排了好久的队。毕竟是TBC时代的任务,如今做起来就像在匆匆走流程,当年可是很激动的说!

  法杖拿到手,还真是挺漂亮的,一趟怀旧之旅,于是涂一张记录下来……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蓝帖:技能精简是为游戏后续发展着想 下一篇:德拉诺初探第九期:断风贤详解法师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