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玩家原创魔兽MV:《化身孤岛的鲸》

  《化身孤岛的鲸》,一首非常动听的歌曲,魔兽玩家纯白侧影十分喜欢这首歌,因此特别为其制作了一部精彩的魔兽主题视频MV。

  MV讲述了一个暗夜精灵小德与一个巨魔猎人在艾泽拉斯相遇,相爱,携手走遍这个世界,看遍最美丽的风景的故事。德鲁伊爱上猎人,爱他就变成他的宝宝!猎人爱上德鲁伊,爱她就陪她宠她!

  作者的话:

  因为很喜欢周深唱的这版于是做了个MV。巨魔猎人是托朋友临时借的号出演,其实我不认识这号的主人!选择巨魔男是因为巨魔男的背影看起来总是很孤独落寞的样子,比较符合这歌的意境。拍摄要用到镜头运动宏,而且这些宏都是基于主观视角使用的,不太方便用别的人号,我就上了自己的联盟德,一切狗血情节都只是为了配合歌词而已,我真的和那个猎人不熟。为了视觉效果小德穿了布甲,590+的猎人把一身酷炫装备全换掉了穿的NPC那儿买的皮甲还染了头发我会乱说吗?总之完全为了艺术请不要吐槽护甲专精的问题。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抢怪十年为哪般?谈6.0怪物归属原则改进 下一篇:6.0测试服新补丁:要塞系统相关改动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