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荡气回肠!盘点魔兽中十大野外混战胜地

  熔火前线

  CTM时代的团战开片胜地!无尽的日常任务,折腾的声望、嘲讽的大螺丝,所有的一切都为它成为混战胜地做好了铺垫,更让人不解的是,所有玩家都前仆后继,乐此不疲!

  托巴拉德

  也是CTM版本的打架开片胜地!同样是做日常很艰难,但由于这时大量鬼服的出现,阵营优势方一般没啥难点。但下面的战场同样坑爹,因为两边能进的人数是平等的,各种排队哈。

  雷神岛

  熊猫人之谜5.2版本打架开片胜地!自从开放雷神岛后,同样也是联盟部落常打架的地方,但由于此地面积较大,而且有各自阵营的保护圈,一般来说做日常还算比较简单。

  永恒岛

  熊猫人之谜5.4以后玩家唯二的乐园之一,不要怂、就是干!而天神卫士的孱弱和“香炉狗”的加入,让这个岛乱上加乱:即便不叫敌对阵营杀死,也会被己方“香炉狗”杀死。然后,世界频道注意了,天天那个刷人。的确,刷香炉是需要付出惨重代价的!

  诅咒之地

  自从主城开通了传送诅咒之地的传送门,这里就无一日安宁了!天天守尸体,天天那个打,各种无聊蛋疼人士都在这里聚集。天天那个坟墓,惨不忍睹。然而,暴雪的设计明显倾向于部落,无需多谈,玩家自己懂得。告诫联盟玩家,多多准备龟壳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荡气回肠!盘点魔兽中十大野外混战胜地
上一篇:6.0开场动画剧照曝光 疑似基尔加丹王座 下一篇:魔兽搞笑漫画:术士还记得这俩天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