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熊猫人父子漫画:可爱弟弟终于做件好事

  蒂娜和弟弟艾文出了十三队的营地。艾文让蒂娜上了坐骑,艾文看着后面蜂拥而至的巡逻兵,对蒂娜说:“姐!快离开这儿吧,我和你说,那位熊猫胖哥哥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安家了,他一直在等你,你快去吧,永远不要回来了!”

  蒂娜:“说什么哪!!要走也一起走!”

  艾文:“没用的,那些追兵也上了坐骑的话,我们很快就会被包抄,谁都逃不掉,我来挡住他们~~~”

  蒂娜快要哭出来了:“可是~~~艾文~~~”

  艾文:“姐~~~你今天做得很好,我都早就想揍那个十三点了,去胖哥哥那儿吧,他真的很不错,只是他不太懂怎么表达爱的方式或者说表达的有些奇怪,快走吧!!”艾文猛得一拍坐骑,坐骑载着蒂娜疾驰而去~~~

  艾文看着蒂娜远去,说:“一直承蒙你的照顾,有你这样的姐姐,我很高兴,现在也该我这个没用的弟弟做件好事了!”艾文转身对着逼近的巡逻兵,说:“来吧,你们这些战斗力5的渣渣们,让你们看看第十七队副队长的手段!!”

  这天,圣骑士艾文非常的勇敢~~~~~

点击图片放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百级稀有追随者:钓鱼大师纳特·帕格简介 下一篇:推特:要塞将加入坦克、治疗与输出木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