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心情:有位巨人叫暴雪,有种精神叫魔兽

  尽管风沙将岁月丝丝吹去;

  尽管如今的wow早已不再当年;

  尽管现在的网游界变得狼烟四起;

  但,暴雪的经典却是永恒的!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历来都是暴雪惯有的作风!回望里,风沙将岁月淹没,但挥不掉玩家的思念,魔兽争霸,星际争霸,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哪款网游不是王者中的王者?

  尽管好景不在,尽管所谓的“免费”网游不断冲击着真理,尽管如今的水份越来越大,但全球依旧有着无数的暴雪fans!这既是真理!

  喜欢暴雪不需要理由,实力终为王道!

  尽管免费的DOTA和LOL冲击着星际2

  尽管暗黑破坏神的上市谈不上完全成功;

  尽管谁都阻止不了魔兽玩家的流失……

  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如今的WOW依旧是3D领域第一网游,纵横十年,王者风范,谁与匹敌?喜欢魔兽,自然喜欢暴雪。

  05年的上市,魔兽创造了3D领域的历史,至今无人能破;第一个资料片TBC,魔兽进一步火热;巫妖王之怒的降临,魔兽达到巅峰,1200W+付费用户量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CTM的翻新,终究没有摆脱颓废的厄运;MOP的迷雾,尽管难以重回巅峰,但至少止住了流失的势头;但WOD的迎来,魔兽将再次迎来小小的高潮。

  惯于以往,每个新版本的迎来,都会有大量玩家的回归;每个版本的末期,玩家的流失同样在所难免。但要问曾经的WOW创下了多少网游的纪录,恐怕早就数不胜数;另一方面,长达十年的辉煌,时间证明了一切!

  作为老牌的网游劲旅,几十年来,暴雪的作风一直没有改变!玩家或许永远看不到暴雪推出所谓的“免费”网游,但这正是玩家深爱暴雪的主要原因。倘若果真免费,在暴雪眼中这是对自己实力的否认;倘若果真免费,基本也会宣告一款经典网游的破产。

  如今的网游界,绝大多数网游都靠着“免费”的旗号获利,但要说存活时间无非只是昙花一现。点卡制收费的网游中,除了WOW还能活下来的就屈指可数,且不说是否能够火热。

  在暴雪眼中,口碑、实力、长远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人会否认暴雪的利润,但暴雪历来要赚最为长远的利润。口碑站不住脚,永远不会成为王者;没有实力,终要昙花一现;没有长远的眼光,既没有王者的气质!

  历史见证了暴雪的辉煌,也见证了暴雪的成就。尽管如今总有许多人士要拿所谓的“数据”说话,这当然纯属笑料,试问魔兽长达十年的辉煌除此之外哪款网游敢说这种大话?

  暴雪的知名度早已深深植根于无数玩家的心怀,所谓的经典不仅仅只是数据能够诠释的,因为无数玩家誓言这辈子只玩暴雪的游戏。自凡暴雪出品,当属经典,这早已成为网游界的真理。

  巨人就是巨人,接下来的日子暴雪的作风依旧不会改变,不少玩家宁愿心甘情愿的给暴雪送钱,也不愿与所谓的“免费”沾边,这是为何?答案不言而喻。

  魔兽同样如此,没有人会奢望魔兽免费,即便每天都在叫嚣魔兽走到尽头,但事实证明魔兽十年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时光飞跃青铜残,艾泽拉斯岁月变。水天火地辗转复,辉煌一年又一年。

  黑暗之门新篇章,旧世外域新焕然。黎明号角战鼓起,洞穿千古非等闲!

  十年,有位巨人叫做暴雪,有种精神叫做魔兽!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心情:有位巨人叫暴雪,有种精神叫魔兽
上一篇:小咆哮不同难度传家宝武器满级属性相同 下一篇:不用再犹豫!魔兽6.0值得期待的五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