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要塞角斗士圣所预览 奖励头衔德拉诺之王

角斗士圣所

  在最新的要塞更新信息中,针对中级要塞建筑放出了若干相关的成就,并奖励众多头衔!

  要塞建筑[角斗士圣所]专注于PVP方面,通过它你可以获得众多的PVP相关成就和头衔。可以92级后通过完成戈尔隆德的任务解锁。

  解锁后你可以获得戈尔隆德区域buff [冠军的荣耀] ,允许你随机召唤一名冠军战士为你战斗一分钟,并给你一个持续5分钟的强力buff。

  • 1级:在德拉诺户外区域,非战斗状态下恢复能力提高,并使你可以从被击败的敌人身上获取破碎之骨。
  • 2级:在德拉诺户外区域,使你拥有安全坠落能力。并使你可以接到天罚系列任务从而击杀不同种族的敌人。
  • 3级:在德拉诺户外区域,当你生命值小于35%时,减少50%受到的所有伤害。并可以触发皇家战斗竞技场事件。

  [破碎之骨]在你获得荣誉击杀时会自动收集添加到你的列表中。每次击杀奖励3-6份,任务[德拉诺之王]需要50份。成就 [骨头收集者] 需要4000份,并解锁 [要塞蓝图:3级角斗士圣所]。

  当你在做某个天罚任务时,你将可以选择一个锁定种族--在该状态下你的能力将强化,且任务完成前你不能变换锁定的种族。

  角斗士圣所的订单将会奖励稀有品质620级别的[初级PVP装备],可以升级到675级别。

  你可以通过角斗士圣所来招募角斗士追随者,比如通过任务 [瓦安达姆之拳] 或 [布鲁托的兴趣] 来招募深坑斗士瓦安达姆或布鲁托。

  成就[德拉诺之王]:奖励头衔[德拉诺之王]。这个成就需要玩家击杀对立阵营各个种族各500次。需要要塞建筑角斗士圣所来取得各种族的天罚击杀任务!

  而针对每个种族的500次击杀也各自拥有特有成就与头衔奖励!

  联盟:

 成就  头衔
[天罚:亡灵追杀者] [亡灵追杀者]
[天罚:火金派克星] [火金派克星]
[天罚:科赞杀手] [科赞杀手]
[天罚:兽人屠戮者] [兽人屠戮者]
[天罚:辛多雷屠杀者] [辛多雷屠杀者]
[天罚:屠夫] [屠夫]
[天罚:巨魔猎手] [巨魔猎手]

  部落

 成就  头衔
[天罚:德莱尼毁灭者] [德莱尼毁灭者]
[天罚:矮人追杀者] [矮人追杀者]
[天罚:侏儒灾星] [侏儒灾星]
[天罚:卡多雷祸根] [卡多雷祸根]
[天罚:人类屠杀者] [人类屠杀者]
[天罚:土水派痛恨者] [土水派痛恨者]
[天罚:狼人猎手] [狼人猎手]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德拉诺初探第十一期:七雄们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开发者访谈:资料片可能不会出现法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