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兽人为何为难兽人 没有橙色追随者

  有两则比较有趣的蓝贴,这里分享一下。

Kohma

Q:我完全不理解为何兽人要同自己的同胞战斗,如果我是兽人,我绝对不会去杀钢铁部落。

Bashiok

部落的兽人为何要与钢铁部落战斗?

那些效忠加尔鲁什的兽人你已经在决战奥格里见过了;不过,大部分兽人还是站在部落一边,反抗着加尔鲁什眼里的"纯"部落,一支完全由,或者说至少由兽人领导的部落。

其实你也可以想想,为何人类会有内战,为何一个国家会攻击其邻国?事物到了国家,种族,物种后就会变得复杂。这个问题值得研究:为何有人会攻击自己的邻居,甚至是自己的亲人。这种事天天都会发生。

在钢铁部落威胁到整个艾泽拉斯时,和部落保持同一阵营的人就是敌人。你想和部落决裂,加入钢铁部落的话……这会是个很好角色扮演题材(当然游戏里肯定也会有角色这么想),也许你还能找到一些比较有趣的方式来探索故事线。但是,这并非你角色的游戏主线。

多次元论。在加尔鲁什回到过去打乱时间线后,德拉诺的变化并未影响我们的时间线,直到加尔鲁什打开黑暗之门,率领着钢铁部落来到我们的世界。

还是很难理解么?

  Kalgan

要塞追随者品质

如果你用一个绿色品质的追随者不停升级,那么他最后会变成蓝色品质,蓝色的则最后会成为紫色追随者。

不过,传说级橙色品质的追随者尚不存在,旅店里看到的是bug。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开发者访谈:资料片可能不会出现法兰伦 下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这是幸福和喜悦的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