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螃蟹:魔兽世界现任平衡设计师是我雇的

  GregStreet鬼蟹是上一任的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主要负责职业平衡调整和回答玩家对魔兽的相关疑问。虽然他已经跳槽,但依然很家喜欢询问他一些魔兽的相关问题。偶尔他也会对魔兽吐个槽什么的。那我们来看看最近鬼蟹又说了些什么吧~

  • "螃蟹憎恨近战"这种说法绝不会停。在魔兽里我玩的是治疗,DPS的话是战士和野德。这个近战的说法是LOL论坛上一个贴里的,说我恨死近战了,我差点就被钓鱼回复了,不过……哎!
  • 来自同僚/友人的经典名句:游戏设计10%是设计,10%是将设计实装,最后80%是弄明白为啥你的实装不讨好。
  • 系统设计师也是游戏设计师的一种,我从来没当过版主/社区经理。是我雇用的Celestalon,而且我很庆幸我雇了他。
  • 4chan上说"如果螃蟹是个中规中矩的国王,那么Celestalon绝对是暴虐的神明。(malevolent god)"哎嘿嘿。
  • 很多魔兽玩家似乎觉得我讨厌魔兽世界,其实不是这样。我很爱魔兽世界,但是难度和上手绝对不是一回事。
  • 我们在AOE上下过大力气,魔兽基本上让任何玩家都能上手。魔兽和LOL都朝着这个方向在走。
  • 很多人不理解难度和上手的关系,以魔兽世界为例,玩魔兽就是上手,团队副本就是难度。
  • 在我还在魔兽世界的时候(现在我说了不算哦),用户群非常广,为一个用户群非常广的游戏做开发非常难。
  • 我最喜欢的奥杜尔有两个团本模式(包括一个可选的困难模式),在此之后我们才在团本里增加了多个难度来扩充内容。
  • 是的,我这么多年都在致力于让游戏更容易学习上手,现在换手歇一歇也好。
  • 魔兽对很多非游戏迷来说都有吸引力,或者想要吸引这群人。LOL则并不追求这样一个用户群,简单明了。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风暴英雄推荐:

  风暴英雄测试版本Diablo技能害被削弱后

  风暴英雄狂霸酷炫吊炸天的GIF图片分享

  风暴英雄神级操作秀:加兹鲁维的镭射炮

  《风暴英雄》人族秃鹰战车为最新坐骑?

  正宗台湾妹 正宗好教学 风暴英雄野蛮人

  《风暴英雄》官方美术团队手绘艺术插画

  《风暴英雄》开发团队成员谈BETA测试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熊爸与蒂娜正式订婚! 下一篇:脑补:深入探究兽人们年龄到底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