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猎人输出循环需要简化 但深度增加

  今日在暴雪的猎人集中反馈贴里,玩家对三系猎人做出了很多有效反馈,表示猎人的焦点集中在:

  • 射击猎:循环太慢,不能及时反应,缺乏互动;
  • 生存猎:需要大技能和杀戮射击回归
  • 兽王:还不错

  不过,这个反馈贴整2天都没有设计师/版主进行回应,部分玩家甚至对暴雪的态度产生了怀疑。

  对此,Celestalon做出了回应,并解释了猎人的相关调整原因。

Celestalon

6.0猎人为何这么调整

大家好,希望大家继续反馈优质信息,不是我们对反馈的数量有意见,也不是我们故意不回复,只是我们的工作非常繁重,并非有意无视大家。

那么现在……嗯哼,射击猎和生存猎比以前更简单了。我们的目的是简化基础输出循环,并通过天赋来构成有意义的选项,来加深游戏深度。

猎人有大量循环相关/短技能冷却时间的天赋用来支持猎人设计思路。但是,这些天赋在循环上深度并不足。大部分技能都只是"卡CD使用"的程度。使用前既不用准备,也不用在循环里互动。因此,我们对一些天赋进行了调整,以此为其增加循环深度。

  • 弹幕射击 的改动让这个技能与输出循环结合更紧密,需要存集中值爆发的游戏操作应该利用这个天赋最大化收益。当这个技能冷却结束时,你需要预存60点集中值来使用它。
    • 弹幕射击 现在冷却时间为20秒,(从30秒下调)消耗60点集中值(从30点上调),造成100%额外伤害。
  • 夺命黑鸦 原本的降低冷却时间效果在实践中作用很小;要么在首领生命值低于20%时,战斗时间持续不到1分钟,要么就将这个技能浪费在了一些低血量的小怪身上。因此,我们对这个机制进行了调整,使其可以主要应对低血量小怪。这个技能最好是用来卡低血量小怪斩杀,这样集中值效率是最高的。
    • 夺命黑鸦 调整:技能持续时间,消耗,冷却时间降低50%。这个技能对低血量目标不再触发降低冷却时间效果,而是在目标死亡时直接重置冷却时间。
  • 热情 凶暴野兽 的操作极为相似,因此我们对其优化,完全替代了热情效果,虽然现阶段做这个改动可能有点晚,但这个效果还是比较实在的。稳固集中 替换热情:稳固集中 的调整纯粹就是提高集中值回复速度,降低持续时间又可以增加游戏深度。
    • 稳固集中 替代热情:当你连续两次使用眼镜蛇射击或稳固射击后,或者在集中射击后,你的集中值回复速度提高50%,持续10秒。

有一项重要改动还没有加入测试服:荷枪实弹 回归前一次的效果,生存猎的溅射只提高伤害。

  • 黑箭每跳20%几率触发荷枪实弹(修改前为黑箭伤害溅射时触发,可叠加5次):重置爆炸射击CD,并使后2次爆炸射击不消耗集中值,也不触发冷却时间。

我们不会只根据没有选天赋的职业基础循环来进行判断,因为无天赋的循环重要性很低。技能合成一个整体才有用。完整的技能整体包括若干基础技能,若干天赋技能,还有一些会影响循环的部分天赋,综合起来就很复杂了。这样循环会因人而异。很家的游戏经验都非常老道,喜欢复杂的循环方式,你也可以这样选。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看!我为你准备的卧室 下一篇:霜狼死敌 揭秘德拉诺星球残暴的雷王氏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