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霜狼死敌 揭秘德拉诺星球残暴的雷王氏族

  雷王氏族在兽人各氏族中决算不上是有名气的。

  相比战歌氏族、碎手氏族、霜狼氏族而言,也许玩家连雷王氏族的酋长是谁都不知道!但玩家一定对刀锋山雷神要塞中的雷克萨斯系列任务印象深刻,而雷克萨斯系列任务的开启则需要完成寻找雷王氏族神器的前置任务,在燃烧的远征资料片中,暴雪正是通过这样一种引入的方式将《穿越黑暗之门》小说中出现的雷王氏族展示在玩家面前。

  如今有幸玩到魔兽世界6.0测试服,在霜火岭又一次看到了雷王氏族的身影,不同的是这次暴雪展示给玩家的是一个原生态的雷王氏族,是一个彪悍强大丝毫不逊色于德拉诺七雄的氏族,也让笔者了解到雷王氏族的历史。下面就让我们来聊一聊凶悍的雷王氏族吧!

  他们的家建立在巨人的尸骨上

  在霜火岭的任务线中玩家会跟随洛卡拉(德拉卡的妹妹,也就是萨尔的小姨)来到格罗姆加尔。洛卡拉向玩家介绍了格罗姆加尔的来历,称雷王氏族杀了最后一头巨人(应该是特大号的戈隆),从此以后雷王氏族就把家建立在了巨人的尸骨上。不同于其他兽人氏族游牧的生存方式,雷王氏族没有用一些简单的帐篷就敷衍了事,而是建立了要塞而且还是在巨人的尸骨上,这足以证明雷王氏族是一个彪悍野蛮的兽人氏族。

  格罗姆加尔位于一片巨人的尸骨之上,位于霜火岭地图的右下角,而杜隆坦领导的霜狼氏族则位于地图左下角的沃高尔,与雷王氏族相聚甚远,但俩个氏族之间确总是摩擦不断。

  与霜狼氏族的仇恨

  让我们抛开钢铁部落不谈,因为它只是暴雪设计的一个穿越剧情,在笔者看来钢铁部落并不属于《魔兽世界》正史。单从远古德拉诺霜火岭地图上的两个兽人氏族来分析,他们的确存在这仇恨!雷王氏族的酋长铁狼(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任)杀害了霜狼氏族勇士加纳尔(此人大家也应该颇为熟悉,在德兰诺之王黑暗之门前置任务和霜火岭任务线加纳尔的复仇中多次描写了此人)的父亲,于是激进的加纳尔率领霜狼氏族的灰鬓战士展开了对雷王氏族的复仇,发誓要杀光酋长铁狼的三个儿子,于是乎霜狼和雷神在霜火岭的地图上不断的摩擦,火药味十足!加纳尔率领着霜狼骑兵小队突袭格罗姆加尔,而雷王氏族的虎狼之师也一次次的进犯霜狼的大本营沃高儿。在测试服雷王氏族更是联合了钢铁部落的力量做后援,讨伐霜狼氏族。沃尔高一度陷入危机,年轻的德雷克塔尔险些丧命(玩家会在霜火岭任务线中救下被雷王氏族入侵的德雷克),但加纳尔的仇恨趋势着他,最终杀害了铁狼的三个儿子!从这之后测试服霜火岭中关于雷王氏族和霜狼氏族的摩擦告一段落,也许在6.0正是上线后的钢铁部落剧情中,玩家会见到加纳儿和铁狼的最终对决吧!

  凶残的雷王氏族

  从战斗力上来说,雷王氏族的实力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而这惊人的战斗力来源于他们凶残的本性!从测试服中可以看出在雷王氏族中猎人这个职业占了很大的比重,猎人们驯养霜火岭中那些最凶残的野兽来为他们作战。雷王氏族将抓来的霜狼加以囚禁,虚弱霜狼氏族的战斗力。从氏族人数上说,雷王氏族成员的数量要远远多于霜狼,雷王氏族的战士各个身穿坚甲手拿利刃,任你再骁勇善战,我用人数碾压你。要不是有萨尔和玩家帮忙,孤军奋战的霜狼数组很可能被雷王氏族灭掉。

  德拉诺时期雷王氏族的旗帜

  铁狼是如今已知的雷王氏族在德拉诺最早的酋长。霜火岭的任务线中次货零零星星的露了几次脸,让笔者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骑着双头飞龙与洛卡拉的对话。

  这货杀了加纳尔的父亲,然后又加入了脑残吼的钢铁部落,准备和钢铁部落一起入侵艾泽拉斯,凶残至极,但自己的三个儿子之后全被加纳尔所杀,可以说是后继无人。在未来资料片正是上线后玩家就可以体验到关于铁狼的剧情了。

  芬瑞斯,这个雷王氏族的酋长,仅存的狼骑士的队长,正渴望带领他的氏族在人类土地上进行光荣之战。在《穿越黑暗之门》中,芬瑞斯·狼兄与塔伽被选中去萨格拉斯之墓夺取萨格拉斯权杖。在他的指挥下夺取了米奈希尔港的几艘船只,行动很顺利,但是由于嚼骨氏族成员的过分野蛮和愚蠢的行为招来了卫兵,所幸的是死亡之翼的黑龙救了他们。在夺取了萨格拉斯权杖后,他留下了少量的雷王兽人帮助格罗姆守卫黑暗之门,随后回到了刀锋山。在魔兽世界中只出现了他的继任者——也是雷王氏族最后的酋长加姆·狼兄的灵魂,由此可推测他被刀塔食人魔杀死了。

  加姆·狼兄。在耐奥祖出逃之后,雷王氏族仅剩的成员守护着这座雷王氏族的要塞。加姆·狼兄成为雷王氏族最后的酋长。不久后,刀塔食人魔攻克了这里并杀死了雷王氏族的所有遗族,掠夺了雷王氏族的神器,摧毁了雷王氏族的血脉。黑暗之门再度开启后,雷克萨,部落的勇士率领部队夺回了雷神要塞,并且在玩家的帮助下夺回了雷王氏族的神器,并且再度召唤了加姆·狼兄的灵魂,重新找回了遗失的历史。

  在刀锋山雷神要塞任务线中,玩家最终会见到雷王氏族最后一位酋长加姆·狼兄,狼兄也在雷克萨斯系列任务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如今外域的雷王氏族

  在德拉诺发生大爆炸之后,从前的霜火岭大部分领土都飘进了虚空中,仅仅剩下刀锋山这一块土地保存了下来。曾经被霜狼氏族占领的刀塔要塞,如今又被刀塔食人魔重新掌控,燃烧军团的残余也在肆虐这片曾经的沃土。饮下恶魔之血,经历了两次入侵艾泽拉斯的战争后,如今的雷王氏族处于一种群龙无首的零散状态,他们在刀锋山受到刀塔食人魔的入侵,刀塔食人魔掠夺了雷王氏族的神器,摧毁了雷王氏族的血脉,也杀害最后的酋长加姆·狼兄,但在雷克萨和部落勇士们的帮助下,雷王氏族在刀塔平原上建立了雷神要塞,召唤回了酋长加姆·狼兄的灵魂,最终加入了新部落,成为玛格汉兽人之后又一个加入部落的古老兽人氏族。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霜狼死敌 揭秘德拉诺星球残暴的雷王氏族
上一篇:蓝帖:猎人输出循环需要简化 但深度增加 下一篇:魔兽世界启动器自动升级为战网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