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官方补丁:控制技能削弱 各职业微调

  今日暴雪更新了测试服补丁说明,需要注意的是,官方补丁所提到的改动均是针对5.4版本或是之前官方补丁已做出的改动,与测试服数据挖掘的得到的结果略有不同。

种族特长

  熊猫人——美食家

  现在使进食充分效果中获得50%额外属性(从100%下调)。

控制技能

  台风 现在的射程是15码(从30码下调)

  翼龙 钉刺现在有1.5秒施法时间

  现在戒律牧和暗牧可以使用 沉默

  致命投掷 的打断效果现在需要5个连击点数才能触发(从3个连击点数上调)

  捍卫 不再移除移动限制类效果

死亡骑士

  冰霜之柱 现在使力量提高15%(从20%下调)

  冰冷之爪 现在使攻速提高20% 35%(从45%下调),急速提高5%(从0%上调)

  冰冻废土之力 现在使湮没伤害提高50%(从40%上调),双手武器近战伤害提高35%(从30%上调),双持武器冰霜打击伤害提高50%(从35%上调)

  冰锋 现在造成4%额外武器伤害(从2%上调),每层提高2% 4%冰霜伤害(从3%下调)

  强化鲜血灵气 现在使所有伤害提高15% 20%,不再提高符文回复速度

  战争精英 现在使你的暴击几率,溅射几率,急速以及耐力提高10%(从只有9%耐力上调),使攻击被格挡的几率下降3%,灵界打击伤害提高提高100%,并在战斗中每秒提供1点符文能量。

  符文转换 不再有瞬发效果,现在鲜血专精每秒消耗30 15点符文能量,冰霜专精每秒消耗10点符文能量,邪恶专精每秒消耗20点符文能量。

德鲁伊

  树皮术 不再提供法术击退保护效果,冷却时间降低30秒

  自然的守护 在激活时,治疗法术造成的单目标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30%(从25%上调),所有单目标伤害法术还会为附近友军恢复相当于40%伤害数值的生命(从25%上调)。治疗目标现在为德鲁伊周围40码范围的友军(而非目标周围40码)

猎人

  眼镜蛇射击 现在有20%几率触发(从15%上调),但每次触发仅产生1层充能(从2层下调)

  荷枪实弹 的效果被整合进了黑箭

  黑箭 被驱散时,其冷却时间也会重置。

  狩猎刺激 现在每消耗10点集中值就有6%几率触发(而非30%普通几率) ,有20%几率触发(从30%下调)

  我们调整了三系猎人的输出循环(主要通过技能梳理),目标是使其能根据天赋来构筑输出。为了实现这点,我们调整了若干天赋来加深操作。以前,猎人有很多可以加入输出循环的天赋,但大部分的使用方式都太简单,和正常循环或其他技能鲜有互动。现在,变化应该更多;有一些简单的天赋,也有一些提高战斗循环反应的天赋

  弹幕射击 现在有20秒冷却时间(从30秒下调),消耗60点集中值(从30点上调),伤害提高100%

  夺命黑鸦 调整。持续时间,冷却时间降低50%,对低血量目标不再产生冷却时间降低效果,但是冷却时间会在目标死亡时重置

  热情 被新的被动技能取代 稳固集中

  • 稳固集中:连续使用2次眼镜蛇射击或稳固射击,或者使用集中射击后,集中值恢复速度提高50%,持续10秒

  生存专家 使溅射伤害提高20% ,溅射几率提高10%,在击杀目标后使猎人在10秒内获得15%血量。

法师

  寒冰箭 不能再用来治疗法师的水元素了

  冰冷智慧 的效果会使寒冰箭伤害提高25% 15%,现在可叠加2层。不再由炸弹层天赋触发,而寒冰箭有10%几率触发。寒冰箭每次溅射都会使本次技能触发几率提高25%。(双溅射总触发率为60%)。

武僧

  力贯千均 现在每15秒触发1次(从20秒上调),升腾之雾也会触发这个效果(仅限织雾武僧),不再由碎玉闪电触发。

圣骑士

  无私治愈者 不再使荣耀堡垒对圣光闪现生效,对于神圣专精来说,现在每层都会使对他人的圣光闪现效果提高35%(从20%上调);对于惩戒专精和防护专精,提供给圣光闪现的效果不变。

  圣光道标 现在有了很少的蓝耗

  光芒之塔 的效果并入圣光道标基础效果

  光芒之塔 现在使对圣光道标目标使用的圣光闪现和圣光术返回40%技能蓝耗,而非产生一层神圣能量。

牧师

  暗言术:痛 的初始伤害现在被视为直接伤害而非周期性伤害

  暗影幻灵 和 暗影洞察 不再由初始直接伤害触发

  神圣眷顾 使从各类来源中获得的溅射提高5%,溅射伤害和治疗量提高20% 25%

盗贼

  要害打击 现在会使影袭有25%几率产生额外1个连击点数(从20%上调) ,造成20%额外伤害,不再推进盗匪之诈效果。

萨满

  怒雷 现在使元素冲击,闪电箭,闪电链的伤害和溅射伤害总能产生一层额外闪电之盾层数,最多15层。大地震击会消耗所有1层以上的充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闪电之盾的总伤害。

  熔岩图腾 伤害提高100%,急速会使其伤害跳动速度加快

  漩涡武器 触发几率下调20%

  灼热图腾 的灼热箭现在有2秒施法时间(从1.5秒上调),但是急速会缩短其读条时间,其伤害提高120% 65%

术士

  治疗石 的冷却时间在玩家脱离战斗前不会重置。这个技能的治疗效果现在成为一个区间数值(而非血量百分比),并且无法暴击

  鬼影缠身 使周期伤害提高30%(从35%下调)

  精通:恶魔学识大师 略微改动。现在的被动效果是提高所有形态6%伤害。在恶魔变形下,混乱之触,混乱波浪,末日降临,献祭光环以及灵魂之火伤害提高12%

战士

  狂战士 现在使单手武器下所有伤害提高30%( 从20%上调)

  身经百战 现在使所有伤害提高10%(从15%下调)

  防护:重型反射 :盾牌猛击在盾牌格挡或盾牌冲锋时造成额外50%伤害。

  我们还将激怒效果扩大,现在影响所有伤害而非仅物理伤害,略微延长了持续时间,这样就可以更合适地覆盖巨人打击爆发时间了。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增幻化预览:沙塔尔防御者与嘲颅面甲 下一篇:德拉诺初探第十三期:德莱尼人诸贤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