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血精灵模型未制作 要塞设计少而精

Bashiok

血精灵模型

和德莱尼模型一样,血精灵模型本身就很好。目前我们还没有开始制作新的血精灵模型,因此我也无法对结果做出评价,个人以为血精灵的品质会接近新德莱尼。提高贴图材质,增加多边形数量,模型会有一个整体上的改善,但不会面目全非,在更新后依然会保留原本样子,八大种族皆如此

Bashiok

要塞建筑数量

在我们的设计里,你会在建筑和建筑(或奖励)之间做出一些左右为难的取舍。与其制作一堆杂乱平庸的的奖励,不如减少建筑数量,并让建筑奖励真正能够影响你的游戏操作。总体上的设计理念是,少而精。

要塞建筑各有各的好处,因此你理所应当觉得每个建筑都能有才是最好的。你可以自由地更换建筑,不过建造新建筑会消耗资源和时间。不停更换建筑应该也不是管理要塞的好办法(取决于你),不过,选择权在你。我们会关注建筑奖励之间的平衡,还有未来的扩展计划。反正要明白,这种取舍是实实在在的游戏设计。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速度爆发削弱 披风勇气任务被移除 下一篇:命运被改写!漫谈魔兽首位死骑 塔隆血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