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搏击俱乐部更新内容汇总

  测试服搏击俱乐部开放,随之而来的有部分变动:

  • "新赛季"开放,无论熊猫人之谜里打到多高,玩家的搏击竞技场等级都会重置为1级。所有的战斗现在都是100级。
  • 药水提升至100级。拳手的德拉诺灵巧药水,拳手的德拉诺狡诈药水,拳手的德拉诺武力药水没有购买限制。拳手的无尽德拉诺灵巧药水,拳手的无尽德拉诺狡诈药水,拳手的无尽德拉诺武力药水(不会在使用后消耗)需要80金和搏击竞技场4级方可购买。
  • 黄铜指虎取消,100级搏击者的格斗戒指取而代之,售价16000金。这个戒指和MOP的区别在于,其主要属性会随专精变化。
  • 之前我们介绍过,6.0以前搏击俱乐部的成就将成为经典成就/光辉事迹,其成就奖励将保留,需要击杀100级版本的BOSS方能获得。成就不会绝版,例如全名公敌,头号粉丝。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奶僧很复杂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 下一篇:德拉诺国服维护完毕 测试可排随机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