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世界《战争之王》动画系列片第二部

  老地狱咆哮有多猛 请看《战争之王》第二集

  小长假第一天,《魔兽世界》就给大家送上了一份小礼物——之前广受玩家好评的《战争之王》动画系列片推出了第二集,这一次,我们来看一下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英勇到几乎变态的传奇故事……

  第一季:碎手酋长卡加斯的来历

  以下为动画视频和官网公告原文:

  在你赢得击败钢铁部落的希望之前,你必须先明白你要对付的究竟是什么——以及谁。我们的五集迷你剧《战争之王》将为你介绍一些德拉诺之战中的主要角色——最先登场的是疯狂的碎手氏族首领卡加斯•刃拳。而今天,我们将来认识战歌氏族的酋长,强大的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传奇不仅仅源于他的野蛮或征服。他不屈不挠的精神曾让他扭转必死之局……但之后,他的鲁莽却差点葬送一切。

  看过他的故事后,欢迎访问我们最新上线的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角色专题页面了解有关他的故事以及他在未来的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

  在未来几周中,http://www.wowchina.yzz.cn/ 还将陆续放出《战争之王》的后续短篇。用这些知识武装你的头脑,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做好准备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玩家四年巨制魔兽电影:《上古之战》! 下一篇:蓝帖:追随者能提升普通玩家的装备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