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为背包瘦身 德拉诺新功能玩具箱官方介绍

  在《德拉诺之王》中,全新的背包系统即将实装,我们不仅加入了背包整理及清理功能、将背包内物品按照品质进行着色外,还引入了全新的储存空间——玩具箱。

  玩具箱系统将允许玩家把在艾泽拉斯的冒险过程中所获得到的奇妙玩具储存在其中,帮助你节省大量的背包空间。

  如何使用玩具箱?

  玩具箱页面将与坐骑以及宠物手册一同陈列在收藏品标签中,你在旅行过程中所搜集到的有趣物品都可以通过在背包中右键点击来学习,一旦学会,这些物品将存储在玩具箱中,并且变为账号绑定,从而可以供账号上所有角色使用。

  当你往玩具箱中添加多件同样物品时,将会有提示“已拥有此物品”,因此玩家可以放心删除账号下的多余重复玩具!

  觉得默认排序很难找到自己最喜爱的玩具?在玩具箱中右键点击已拥有的收藏品,你将可以选择将其收藏,加入收藏的玩具将会显示在玩具箱的第一页。

  和坐骑与宠物手册一样,玩具箱同样提供未解锁物品的信息查询,未解锁的物品将在玩具箱中显示灰色,你可以在玩具箱中浏览你尚未收集到的玩具的获取方式。此外,你也可以通过“来源”来筛选这些物品,或是直接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字来查找你想要的物品信息。

  往你的玩具箱中不断增加新玩具将会让你获得成就点数以及奖励。收集25、50、100个玩具将分别奖励成就点数,而收集150个玩具将会获得成就:玩具大师,并且奖励玩具:机械仿真侏儒,可以让你变身成为机械侏儒!

  玩具箱里都有什么?

  并非所有非战斗物品都能放到玩具箱里,在最近的测试服补丁中,我们取消了一些具有传送功能、能够在战斗中起到特殊作用以及可能会影响到其他玩家的非战斗类物品在玩具箱中的位置,比如卡拉波神圣勋章、霜狼战旗以及过度生长的睡莲这些物品。

  根据来源,能够放入玩具箱的物品包含以下数类:

  地下城、团队副本以及场景战役:

  这些物品可以在击杀地下城、团队副本以及场景战役中的怪物或是完成与这些副本相关的成就后获得。像是在雷电王座托多斯前叠加250层喷泉buff后所获得的影踪喷枪,完成熊猫人之谜场景战役成就“走街串吧”后所奖励的荣誉酒仙酒桶等。

  影踪喷枪:用喷枪向盟友和敌人喷射大量的水

  户外内容:

  这些物品来源众广,它们都可以通过完成特定地区的任务来获得,像是通过在银色比武场中所兑换的诸多阵营旗帜以及在火源之地地区任务奖励的莱雅娜的坠饰等。

  专业内容:

  这些物品是专业制作而成,其中有一些为专业绑定,例如大多数的考古学玩具,而一些你可以在拍卖行或是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比如考古学所发掘出的诸多文物等。

  稀有精英掉落:

  这些物品可以通过击杀野外的稀有精英怪物或是强大的普通怪物来获得,比如击杀稀有精英黑火勇士所获得的黑火匕首,或是通过杀死艾利·天镜所获得的艾利的天镜,稀有精英怪刷新频率比普通怪物要慢,如果你打算获取这些物品,请做好长期蹲守的准备。

  黑火匕首:使你看上去像装备了斡耳朵野牛人常用的匕首

  魔兽世界卡牌以及其他稀有奖励:

  这些物品一般可以在藏宝海湾的兰德鲁·朗绍特处输入魔兽世界刮刮卡的代码来兑换,由于魔兽世界卡牌已经停止发售,这些物品的存量已经非常稀少,但其中的部分物品可以通过消耗战网积分兑换或是使用战网积分购买神秘礼包开启,比如魔法食人魔玩偶以及伪造的石棺等。

  声望奖励:

  这些物品需要你在特定阵营中提升声望才可获得,这些声望阵营遍布世界各地,从经典旧世到潘达利亚。比如皇帝少昊声望崇敬可以购买的天神防御者奖章或是木喉熊怪声望崇拜后可以购买的熊怪变形棒等。

  任务奖励:

  这些物品往往是你冒险过程中某些任务所给予的奖励,其中有一些物品只在《大地的裂变》前的经典旧世任务中方可获得,拥有这些物品的玩家可千万不要弄丢了!比如通过完成任务“烟雾弥漫”所获得的葬礼火把以及完成任务“一诺千金”所获得的古克罗克的甲壳等。

  古克罗克的甲壳:使你能够站在古克罗克的甲壳上,移动会取消这一效果

  商人贩售:

  以下物品来自于商人贩售,只要有闪闪发光的金币或是一些其他的代币,这些商人会很乐意将这些有趣的小玩意儿卖给你,例如各大主城玩具商所贩售的玩具火车或是永恒岛古兰所出售的不灭苦痛香炉等。

  世界事件:

  这些物品只能在某些特定节日中方可获得,比如春节期间所获得的艾露恩的灯笼,或是万圣节期间商人出售的小稻草人等。请注意节日并不会一直持续,请关注官方网站或是查阅游戏内日历来查看近期的节日。

  艾露恩的灯笼:春节任务获得,对玩家或是NPC使用能让他沐浴在艾露恩的光芒之中

  什么时候可以使用玩具箱?

  已经等不及为你的背包瘦身了?玩具箱将会在6.0.2补丁中到来!这一《德拉诺之王》的前夕补丁将是你充实玩具箱的最好机会,在《德拉诺之王》正式开放,穿过黑暗之门与钢铁部落奋勇战斗之前,享受这一短暂的闲暇,走遍艾泽拉斯去收集这些有趣的小玩意儿吧!

  相关推荐:玩具盒系统全部可收集道具一览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各种神烦!盘点魔兽中最容易ADD的玩意儿 下一篇:蓝帖:治疗职业目前很无脑 会更注重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