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要塞日常任务预览:简单方便不再是负担

  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德拉诺之王》的日常任务是如何设计的。

  暴雪说过,会吸取熊猫人时期的经验教训,不再让日常任务变得讨厌,也不会让日常成为游戏的主要内容。那么在《德拉诺之王》中,日常系统会是怎样的呢?

  玩家会在自己的要塞内接到一个日常任务(仅有一个),类似5.2雷神岛这一日常也是由PVE和PVP二选一组成。其中PVE奖励800埃匹希斯水晶,而PVP则奖励1000埃匹希斯水晶。

  注:埃匹希斯水晶,6.0版本重要的货币,可以购买声望奖励的宠物与坐骑,还可以兑换部分装备并升级到655装等。6.0声望奖励请查看:wow..yzz.cn/1409/274703927026.html

  一、PVE日常任务:突袭

  接受PVE任务的玩家,只需要前往任务要求的地方,然后不断杀怪使任务进度条到达100%即可完成。这一点很类似《暗黑3》的秘境玩法,总之没有具体目标,只要不停地杀怪即可。

  二、PVP日常任务:阿什兰

  PVP任务要求上交一块[神器碎片],目前不知是否存在BUG,因为神器碎片只需在阿什兰岛任意杀一只怪就会掉落,而任务仅要求一块,可以说这个任务毫无难度。

  而PVP日常奖励的碎片比PVE多200,所以建议选择PVP日常,毕竟埃匹希斯水晶在整个6.0都比较重要。

PVP日常奖励1000水晶

  另外,阿什兰的战斗一方胜利后会给与一个宝箱,开启会随机获得初级S16装备

  总的来讲,《德拉诺之王》的日常任务已经显得非常友好,任务目标不难,数量不多,可以很轻松的完成而不必当做一项负担。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丨天火丨出品——送给刁兄:星际小兽猎 下一篇:6.0货币简介:新版好运符与埃匹希斯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