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货币简介:新版好运符与埃匹希斯水晶

  德拉诺之王测试服预览:钢化命运印记及埃匹希斯水晶

  想必大家已经熟悉了熊猫人之谜里引入的好运符系统——次级好运护符,长者好运护符,魔古命运符文及战火徽记。在德拉诺之王里,好运符系统将彻底代替正义/勇气系统成为玩家的额外团本奖励系统。那么,在德拉诺之王里,新版的好运符名为钢化命运印记。但是,这个新版的好运符相对旧版,其获取方式有所变化,而且同样,每周最多只能获得3个印记。

  首先,如果你在要塞里建造了矮人地堡或者战争工坊(大型建筑),那么恭喜,你每周可以免费获得一个钢化命运印记。1级建筑就可以提供这个福利。

  另外,要塞任务也可以帮你忙~毁灭者多弗的奖励就是一枚钢化命运印记。这是个稀有任务,任务的出现率很低,只能当做是不定期的小福利。

  而其他获取钢化命运印记的方式则是传统的任务。比起熊猫人之谜,这次我们有多种途径可以购买这种好运符。

  封印命运:金币 - 每周500金换取1枚印记

  封印命运:荣誉 - 每周1000荣誉换取1枚印记

  封印命运:要塞资源 - 每周500点要塞资源换取1枚印记

  封印命运:埃匹希斯水晶 - 每周500埃匹希斯水晶换取1枚印记

  啥?!埃匹希斯水晶?

  这里的埃匹希斯水晶并不是外域的埃匹希斯水晶,它是德拉诺之王里的一种全新货币。

  而且,在德拉诺上,用埃匹希斯水晶和其他货币还可以从商人处购买很不错的装备。

  在阿什兰的阵营主城内,你可以找到对应埃匹希斯水晶商人,出售的装备为630,可再继续用水晶升级成645和655等级。

  头盔、护腿升级到655所需水晶为:5000+11500+20000=36500个

  手套、腰带升级到655所需水晶为:4000+10500+17000=31500个

  披风升级到655所需水晶为:3000+9000+14500=26500个

  在目前的测试服里,埃匹希斯水晶的主要来源是要塞里的日常任务,日常有两种选择:PVP或者PVE。你每天只能选择一组日常,PVE奖励800个而PVP奖励1000个。另外,一些小怪和稀有怪也会掉落少量水晶。

  相关新闻: 要塞日常任务预览:简单方便不再是负担

  另外,有一个要塞任务也有水晶奖励——解放沙塔斯。但是这个任务也不能作为埃匹希斯水晶的稳定来源。伐木场的订单会时不时地奖励水晶,要塞防守战也是,但是数量都很少。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要塞日常任务预览:简单方便不再是负担 下一篇:德拉诺最新DPS模拟:野德最高 暗牧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