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增强萨攻略:大地元素的愤怒

  目前看来惩戒骑开荒不是很理想,转战增强SM 对目前测试而言,增强SM在现在看来是比较强力的单体和AOE的存在,算是5.0到6.0改动最少的职业。下面开始介绍下此版本SM的一些具体情况。

  版本初期装备属性和测试服的装备无法达到一些标准。

天赋

  这套天赋适用于基本全部BOSS 下面具体讲解每层天赋:

  15级天赋:

  SM的一个强力保命技能,和SM之怒配合使用,在有持续伤害或者强力AOE BOSS战斗中非常好的生存技能。

  30级天赋:

 

  这一天赋在,在很多BOSS战中有一定的用处,如有群体减速技能的BOSS。会对团队的移动有非常好的帮助。

  45级天赋:

 

  此层天赋没有很明确的搭配,看个人喜好,使用度不强

  60级天赋:

  这增强SM 起手小爆发 配合升腾,嗜血药水。 急速在下版本目前看来重要久是起手,技能几乎是按不过来。有待正式服处来后观察是否改动,或者看到装备成型急速的收益。

  75级天赋:

 

  这是增强SM在这个版本除铺大雨留下的唯一群体抬血技能,这版本输出SM的奶潮被移除。对团队太血和职业配置要求更高一些。

  90级天赋:

 

  个人喜好尊者天赋,起手爆发绝佳天赋。可能后期会稍微打改动,对一些大范围移动的BOSS可能会改第一个天赋。但是这一天是目前爆发伤害最高的天赋。

  100级天赋:

  这个天赋的加入让增强SM 本来的AOE弱项变得强大很多。短时间爆发也加强。目前这天赋的实战伤害数据非常高,希望正式服上线不会削弱这个技能。

  这技能 是A周围所有的。所以很强大的存在 CD 也比较短配合小怪刷新,AOE很好的输出。而且是正常输出循环也不会存在骗DPS 的嫌疑。

雕文

  比较实用的3个雕文其他的意义不是很大。

  在有大范围移动和跑位的BOSS 可以用:

  看自己喜好搭配,小型雕文好玩的没什么特别的要求。

增强萨其他技能的改动

  相对5.0版本ZQSM的断时间爆发和没有持续能力这一点。在6.0稍微改进了。加上加入了强大的AOE 技能和技能CD的缩短,使SM变得在第3类职业里面存活了下来。相比惩戒QS,风行武僧,暗牧,元素SM,这些边缘职业在团队里面的位置相对提高。

  5.0只能 打2个风暴轰击卡CD。6.0 中可以打出3个,这一点也加强了。

  这2个技能的配合熔岩猛击传染范围亏大配合。

  在6.0版本 存在大量需要AOE的BOSS 所以这点对SM来说很有利。

  武器附魔被移除改成,感觉有所提升相对5.0。

属性

  精准和命中被移除。

  主要属性堆叠在低属性的情况下推荐堆精通。SM 6.0的技能CD减少。其他急速目前感觉收益没有精通高。暴击在目前低属性装备搭配下。感觉也不是特别明显。

  目前的测试觉得,增强属性:精通>急速>暴击>全能>溅射。

输出循环

  起手爆发:药水+野性狼魂+火元素(宏绑主动饰品和种族、专业技能)+岩浆+烈焰震击+风暴打击+熔岩猛击+元素释放+大地震击。

  1分钟小爆发:5星闪电箭,配合各种饰品、种族&专业技能,加上强大的岩浆天赋,看小怪刷新,配合很强大。

  3分钟 升腾配合=第2个爆发药水,加上1分钟技能应该刚好能循环。注意的是SM这版本很容易卡技能。就是技能太多不知道放什么。 起手爆发的循环 就是优先级。

  平时输出:烈焰震击时间到了补充,风暴打击BUF尽量保持。熔岩猛击优先5星打出。闪电箭有了久放。元素释放和大地震击是一个跑位远程技能,基本用来填充。SM基本循环就是这样。

6.0的一些调整

  重铸系统被移除。这样那些数据党处女座就会疯狂了。我们的属性怎么堆。什么断点。什么罚值。对我们这些实践党来说,打了才知道,才能看出其中的改变。

  加入了新的属性、全能、溅射、吸血。

  全能:顾名思义就是什么都加、别太在意他的存在就是一个加伤害加精通。对SM这样基本全是法系伤害来说和精通没什么差别。

  溅射:就是一个AOE 的存在也可以说是多打一下 但是伤害职业30%而且是普通伤害,就和5.0的几个废材SP一样。但是这个是额外的存在。在一些BOSS可能会堆叠。目前感觉意义不大。

  吸血:这个属性传说可以让输出职业不需要治疗的存在,目前还没装备能堆叠,等待正式上线才能了解。

总结

  ZQSM下版本单体爆发和5.0一样的强悍。AOE比6.0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变成了正常的输出循环顺带提下CJQ也一样输出循环里面自带AOE(再也不用担心说骗伤害),对团队的贡献风行TT,先祖抬血、有一定的团队辅助功能、在跑位、自保方面也是不错的存在,6.0所测试出来和我所了解的基本就这些。如果有什么不全面的希望大家对给建议。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德拉诺之王增强萨攻略:大地元素的愤怒
上一篇:暴雪嘉年华时间表公布:11月8-9日举行 下一篇:暴雪着手魔兽世界7.0:开发团队规模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