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德拉诺战士输出攻略:大信仰战的咆哮

角斗士天赋

  围绕角斗士天赋出来的一个全新的输出专精。 

技能介绍

  冲锋:8-25码射程,瞬发,20秒冷却时间。向一名敌人冲锋,使其定身,持续1.5秒。产生20点怒气值。

  复仇:近战范围,瞬发,9秒冷却时间,需要近战武器,需要防御姿态,角斗姿态。立即反击一名和额外两名其他敌人,对主要目标造成1+222%AP点伤害,对次要目标造成50%伤害,并产生20点怒气值,一次成功躲闪或招架后会重置复仇的冷却时间。

  斩杀:30怒气,近战范围,瞬发,需要近战武器。尝试终结一个受伤的目标,造成300%的武器伤害,只可以在目标生命值低于20%后使用。

  毁灭打击:近战范围,瞬发,需要盾牌。造成X点武器伤害,并有30%的几率重置盾牌猛击的冷却时间及使其额外产生5点怒气。

  狂暴之怒:瞬发,30秒冷却时间,你开始狂暴,移除并免疫恐惧、闷棍和瘫痪效果,持续6秒。

  盾牌猛击:近战范围,瞬发,6秒冷却时间,需要盾牌,角斗姿态。使用盾牌猛击目标,造成(APx3.83+1)点伤害,产生20点怒气。盾牌猛击暴击可使你的下一次英勇打击不消耗怒气并且必定暴击。

  英勇打击:30怒气,近战范围,瞬发,1.5秒冷却时间,需要近战武器。立即造成105%的武器伤害,此技能不算在公共冷却时间内。

  雷霆一击:瞬发,6秒冷却时间。冲击8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02.889%AP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6秒。

  激怒:被动。盾牌猛击和毁灭打击的暴击,激活狂暴之怒以及精确格挡会使你激怒。产生10点怒气并且提高10%伤害,持续6秒。

  盾牌精通:被动。通过任何资源获得的精通属性额外提高5%。

  重伤:被动。你的毁灭打击和雷霆一击会使目标流血,15秒内造成300%AP点物理伤害。此效果将在目标被治疗满生命值后取消。

  精通:精确格挡:被动。你的格挡几率提高4%。精确格挡的几率提高12%。还使你的攻击强度提高8%。(随精通提高)

  盾牌冲锋:执盾向目标冲锋一小断距离,并使盾牌猛击、复仇和英勇打击的伤害提高30%持续7秒。最多使用两次。

  隐藏技能:分秒必争:被动。急速会降低公共冷却时间,并且降低致死打击,嗜血,盾牌猛击和雷霆一击的技能冷却时间。

天赋

  角斗士这个新天赋带来的新的输出模式感觉简单粗暴,自保能力优秀。和狂暴一样,打法围绕第三层天赋。

  第三层天赋:

  强力反击,大家一看这个天赋就知道这个天赋是个单体天赋,不需要多说。

  第二个天赋是猝死,和狂暴一样。但是现在的斩杀是吃武器伤害的,盾牌冲锋对斩杀没有加成,角斗士的武器是单手武器,又不像一心有伤害加成,所以这个天赋不是很美好。

  第三个天赋,不屈打击 

  英勇打击现在只有防御天赋下才有了,这个天赋乍一看也像第一个天赋一样是个单体天赋,实际上这个天赋和第一个天赋单体输出差不多,伤害构成上英勇打击的伤害比例大大增加,但是它缺增加了输出循环的复杂程度,不如第一个天赋简单粗暴。但是这个天赋在多目标战斗中发挥了奇效,配合顺劈斩雕文在双目标战斗中发挥很好,即使不是点了不屈打击这个天赋,我觉得这个雕文也应该常驻。 

  第四层和第六层天赋

  这两层天赋和狂暴一样,唯独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角斗士是没有巨人打击的,无法将锤子的收益放大,不如龙吼来的实在。

  第七层天赋角斗士

雕文

  雕文方面就像我刚才说的顺劈斩雕文基本常驻,风雷雕文也不错。其他请根据不同情况自行选择,雕文不是影响DPS的主要因素。

输出手法

  盾牌冲锋最高两层15秒充能,机制大家可以当做怒击,身上常驻一层是我推荐大家的做法,在FM或者饰品触发的情况下可以保证盾牌冲锋的覆盖可以大大增加DPS。不要好了就用,当你触发饰品的时候没有爆发。

  强力反击天赋

  角斗士的输出总体围绕着盾牌冲锋的BUFF来,没有盾牌冲锋的情况下盾牌猛击和复仇存怒气,毁灭打击作为填充技能,怒气将要溢出切没有盾牌冲锋的情况下也要打英勇打击,但是要保持高怒气。盾牌冲锋BUFF下,英勇泄怒气。值得注意的是在没有盾牌冲锋的情况下,不卡CD打复仇和盾牌猛击是不应该的,不要想着留着它俩到盾牌冲锋下才打。

  不屈打击天赋

  这个天赋说白了增加的是英勇打击的次数,在盾牌冲锋之外,应该根据自己的怒气情况打英勇,以达到不使怒气溢出的目的。当不屈打击的BUFF打到4层或者5层的时候开启盾牌冲锋,在盾牌冲锋内的每个GCD打技能的时候都应该配合一个英勇打击,打到输出最大化。

  关于武器专精我玩的不多,但是武器的机制做的很烂,只有平砍肉搏才能获得怒气,致死打击消耗怒气和巨人打击卡CD使用,保持撕裂。天赋如果点了猛击就是猛击填充,点了血之气息和猝死就是旋风斩填充。武器专精我研究不多,就不多说了。

  最后附上绿字属性的变化

  命中&精准移除

  100急速=1%急速。

  110暴击=1%暴击。

  精通(不同专精不一样)。

  130全能=造成的伤害值和治疗量提高1%、受到的伤害降低0.5%。

  66溅射=提高1%的几率对每个目标造成相当于普通伤害或治疗量30%的额外伤害或治疗。溅射会暴击,溅射也会触发溅射(原普通伤害最多被溅射2次)。

总述

  对于角斗士我在测试服很多BOSS战斗测试过,这个天赋的特点是自爆能力出色,单体输出出色,不比狂暴差,而且这个天赋不吃装备,即使你装备不够出色,配装不够好依然能够打出出色的DPS。但是这个天赋不适合一线团队开荒使用。一是因为角斗士姿态没有群破,二是这个天赋适应能力差,只适合单体,AOE渣到不行。两个情况下可以玩这个天赋,一是你的作用是压BOSS本体不用你AOE且不需要群破这个群体减伤的情况下,二是你前期装备累计不够好,比如说你们团队战士很多装备有限暴击装备拿不到,这个天赋你是可以考虑的。

  狂暴仍然是开荒的首要选择,不论单体还是AOE都是非常优秀的。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角色和职业改动介绍
属性压缩
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物品改动移除命中及精准
专精对应次要属性
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
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移动速度
增益效果和负面效果
团队技能平衡
瞬发治疗法术
周期性效果
复仇、坚毅与PvP

二、新游戏内容

角色模型翻新
世界事件:钢铁部落入侵
翻新后的队伍查找器/预创建队伍
任务日志
背包改进

三、提高游戏体验

面对目标判定
更清楚的提示信息
续航能力重铸
战斗复活
雕文
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6.0德拉诺战士输出攻略:大信仰战的咆哮
上一篇:6.0要塞建筑基础知识:变废为宝的废品站